BEAUTY美麗保養

秋冬保養不馬虎!細節保濕,杜絕乾荒

季節的轉換往往讓肌膚飽受折磨,一些小細節更是完全忽略,冬天過後只發現肌膚狀況越來越糟糕…
秋冬保養不馬虎!細節保濕,杜絕乾荒

Photo/DR、Pinterest

隨著日夜溫差加大,加上環境濕度降低,讓肌膚愈來越難留住水分。乾荒警示往往從小處開始顯現,這四個部位特別需要加強滋潤:

<指緣>

比起護手霜,專用的指緣保養品滋潤強度更高,更適用於容易產生死皮的指緣。平日建議在洗手後使用,塗抹時沿著指甲邊緣畫小圈按摩,幫助滋養成分深入滲透。

<嘴唇>

唇部因角質層薄嫩而容易乾燥,不管是在夜間保養或妝前都需要特別呵護,以唇精華液順著唇部輪廓由外往內輕柔塗抹,才不怕出現尷尬脫皮。

<眼周>

特別容易因拉扯、乾燥出現細紋,除了例行保養之外,一週建議加進一次眼膜,透過密封力,將精華完整注入眼部肌膚,集中火力對抗黯沉、紋路等問題。

<頭皮>

頭皮肌底保養左右了頭皮的健康程度,針對入秋過乾容易引起的敏感與搔癢,除了洗髮清潔之外,加入訴求舒敏與平衡油水分泌的頭皮精華液進行養護,讓頭皮獲得充足養分來防禦外界刺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