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范瑋琪親授:「奔四」女子的精準省時保養術!

演藝圈有許多女星雖已到了「奔四」年紀(即將40歲),卻依然擁有無敵好膚質,而范范─范瑋琪就是最棒的例子!每日忙於工作、照顧超可愛的飛翔雙寶、還是位好太太的范范,其實就像一般職場媽咪一樣,並沒有太多悠閒時光好好保養,所以她相當崇尚速效精準保養哲學,她表示,挑選適合自己且速效精準的保養品成了保養的最高需求指標!

Edit/fish Photo/范瑋琪facebook、范瑋琪IG、自白肌

范瑋琪親授:「奔四」女子的精準省時保養術!

「一直以來我就喜歡簡單、方便又有效率的生活型態,自從有了飛飛、翔翔後,每天時間切割得更細碎,實在很難擠出更多的時間好好打理自己,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時,以一擋百具有多重功效的產品就成了我的最佳選擇。如果說,可以有all in one的保養品,擦一瓶就可完成防曬、隔離、潤色、保濕的話,就真的是幫我個大忙!」

自白肌「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不僅具備了高效的防禦與保濕效果,更滿足了簡單、方便的妝前步驟,正好符合范范忙碌生活的需求。

即將「奔四」、又是雙胞胎小孩媽媽的范范,肌膚不但沒有因隨著年齡增長或生活忙碌而不再完美,始終白皙水嫩、視覺年齡宛如少女的她,常被其他人問起保持自然好膚質的訣竅,她透露外在環境充滿了髒污,她進一步補充:「近來空氣品質越來越差,待在室外就像一台行動空氣清淨機,無時無刻都在接收髒空氣的襲擊,此時提高肌膚防禦力就成為守護肌膚的絕對關鍵。」所以范范特別推薦具有修復、防護效果的隔離乳,自白肌『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就完全符合她的期待,讓她用完都想推薦給好友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