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史上最高人氣!陳妍希婚禮伴手禮精挑Jo Malone London、KIEHL’S、GODIVA

陳妍希與陳曉的婚禮廣受矚目,從北京婚宴到台北歸寧宴都成為關注焦點,在由新娘陳妍希一手包辦規劃的台北歸寧宴更是處處用心,連伴手禮都精挑了Jo Malon London香水、KIEHL’S保養組合、GODIVA巧克力來傳遞他們的甜蜜喜氣,讓這伴手禮被譽為「史上最想要的一盒」。
史上最高人氣!陳妍希婚禮伴手禮精挑Jo Malone London、KIEHL’S、GODIVA

Edit/Chiao Photo/Jo Malone London、KIEHL’S契爾氏、GODIVA官網、MANDARIN官網

打開圓形禮盒,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陳妍希與陳曉的浪漫合照,除此之外,更有多項陳妍希精挑細選的伴手禮,每一樣背後都蘊藏了甜蜜含意。

帶走兩人的香味

首先看到乳白色方盒繫上黑色緞帶的Jo Malone London 經典禮盒,由陳妍希親自挑選的「牡丹與胭紅麂絨」與「鼠尾草與海鹽」古龍水,分別象徵兩人的甜美嬌柔與清新活力。

不只是伴手禮,就連婚禮當天禮服,也依據特色分別搭配Jo Malone London香味。第一套優雅白色婚紗,選用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揉合浪漫「紅玫瑰」,營造純淨典雅香氛;第二套嬌豔紅禮服,選上性感的「牡丹與胭紅麂絨」,再點綴些許「紅玫瑰」,襯托出幸福的女人味;最一套俏皮短裙,則配上甜蜜的「杏桃花與蜂蜜」,呈現果香滿溢的甜美香氛。

象徵婚姻幸福順遂

再看到一系列KIEHL’S契爾氏旅行組合,包含1號護唇膏、氨基酸洗髮精與香氛旅人京都沐浴精、香氛旅人京都潤膚乳。其中, 1號護唇膏除了本來就是陳妍希的愛用品,巧合的是,它也向來被消費者封為是「愛情幸運之神」護唇保養品。

氨基酸洗髮精則能賦予髮絲柔順亮澤感,象徵幸福婚姻一路順遂、白頭偕老;貼心的陳妍希也設想周到,為單身客人們準備香氛旅人系列的京都潤膚乳與京都沐浴精,以淡淡果香氣息提升注目度和好感度。

分享可口的甜蜜喜氣

紅色心型禮盒中則是GODIVA的婚慶訂製系列,以6顆口味不同的巧克力讓賓客一起品嘗甜蜜滋味。

圍繞浪漫玫瑰

貼心的陳妍希,甚至還在禮盒中附上浪漫的玫瑰花,搭配MANDARIN曼德琳的紅玫瑰骨瓷杯碟組,讓整個禮盒不僅優雅美麗又實用到位,難怪看過的人都大讚:「好想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