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耶誕跨年趴的完美妝容靠這組就搞定!

「星燦耶誕夜限量系列」以 Bobbi Brown 在南非看到的美麗星空為靈感,捕捉如珠寶般之色調的奢華假期系列。此系列能打造出濃郁、暈染的煙燻眼妝,並閃爍著一絲絲的美麗亮澤,搭配的清透的雙頰及裸色或鮮豔的唇色,讓你在歲末年終的各大派對中都能展現出決勝全場的絢麗妝容。
耶誕跨年趴的完美妝容靠這組就搞定!

Edit/ P7, Images/ Bobbi Brown

「星燦耶誕夜限量系列」以 Bobbi Brown 在南非看到的美麗星空為靈感,捕捉如珠寶般之色調的奢華假期系列。此系列能打造出濃郁、暈染的煙燻眼妝,並閃爍著一絲絲的美麗亮澤,搭配的清透的雙頰及裸色或鮮豔的唇色,讓你穿梭在歲末年終的各大派對時,都能展現出決勝全場的絢麗妝容。

限量新品Sterling Nights Eye Palette 星燦耶誕夜眼彩盤NT$2,650

使用方式:擠壓星燦水光凝露一至兩次,沿著顴骨上方塗刷,再以乾淨的手指輕輕推勻至肌膚中。

 

限量新品】悅虹唇膏NT$1,000

以美麗黑銀外殼包裝的限量版悅虹唇膏,推出經典的假期色-紅色、適合每日使用的裸色,以及兩種搶眼的橘色等色號。此唇膏可直接塗抹,打造出飽和的色彩,或使用唇刷上色,讓效果更精準。

【常態新品】流雲極細防水眼線膠筆NT$850 (New Black Ivy、#Pitch Black)

Bobbi Brown的明星產品「流雲極細防水眼線膠筆」,能畫出濃郁的色彩、精準的線條以及12小時的持妝力,是最適合忙碌假期季節的最佳眼線筆。此外,筆蓋底部附有削筆器,確保每一次都能畫出完美的線條-即使出門在外也一樣。現在更推出全新的深沉青綠色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