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obbi Brown時尚新態度-灰裸色展現摩登知性美!

Bobbi Brown創造出完美中性色系,能輕鬆打造各種極致妝容,也讓身心靈在家時有種安穩的狀態,讓你在任何場所皆奪目耀眼!
Bobbi Brown時尚新態度-灰裸色展現摩登知性美!

Edit / Ai Photo / Bobbi Brown

Bobbi Brown創造出完美中性色系,能輕鬆打造各種極致妝容,也讓身心靈在家時有種安穩的狀態,讓你在任何場所皆奪目耀眼!

這一季,帶有紐約時尚潮流的中性色調大放異彩。近年來紐約流行室內設計風格Loft,運用不同的素材隨意搭配,創造出屬於個人的藝術氣息。品牌創辦人Bobbi Brown在裝修整理她家時發現,將塗料淺灰色(Grey)和嫩芽色(Beige)混和在一起後的效果,創造出完美的中性色調-灰裸色(Greige),一種時尚新態度,這樣的色溫可以淡化過於強硬的感覺,也讓身心靈在家時有種安穩的狀態,也因此打造了「紐約灰裸時尚限量系列」。

紐約灰裸時尚眼盤內含八個Bobbi Brown本人精選的中性色調眼影,搭配髮絲紋仿皮外盒,帶出低調但卻質感非凡的感受。全新推出超持久顯色眼影餅,超過90%的純色配方,輕鬆描繪出柔和完美的眼線,也可使用煙燻眼線刷暈染,勾勒出深邃迷人眼型。

「紐約灰裸時尚限量系列」適用於打造較魅惑迷人的妝感,因此建議加入唇彩產品,使整體彩妝更完整。在唇膏選擇上推薦搭配絕色輕唇膏或悅虹唇膏,顯色而不厚重,能完美襯托出迷人電眼。在選擇魅惑煙燻妝所搭配的唇膏時,要注意整體妝感的平衡,可以挑選悅虹唇膏#粉紅砂貝、絕色輕脣膏#粉紅馬丁尼;優雅微煙燻眼妝則應搭配色彩比較強烈的唇彩,如同悅虹唇膏#復古紅或絕色輕脣膏#紫緋紅。

 

Bobbi Brown 紐約灰裸時尚限量系列

紐約灰裸時尚眼盤 8.1g / NT$ 2,600
超持久顯色眼線餅 5.1g / NT$1,300
流雲持久炫彩防水眼影筆 1.6g / NT$ 1,000
絕色亮彩指甲油 11ml / NT$ 550
專業雙頭眼線刷/煙燻眼線刷 NT$1,400

 

 

 

 

 

 

▶ BOBBI BROWN全新「悅虹唇膏」盡情混搭妳的時尚唇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