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嬌小氣勢高!女孩梳了這3款神級髮型也能氣場180!

身材嬌小和娃娃臉的女生給人感覺就是可愛,但並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甜美可人的模樣,其實關鍵就在髮型,髮型打理得好,霸氣感就油然而生!今天就來帶著你盤點嬌小款的明星潮人,看看她們都是怎麼用髮型打造180公分高的氣場!

Edit/fish、中國嘉人 Photo/蔡依林Jolin Tsai ‘s facebook、周迅facebook、Lily Collins IG、Anne Hathaway IG、Emma Stone's facebook、中國嘉人

嬌小氣勢高!女孩梳了這3款神級髮型也能氣場180!

氣場打造法則一: 抓出漂亮弧度Wave Lob 

1號代表:毋庸置疑就是小S了!她出席米蘭時裝週時,一身休閒感套裝穿得帥氣,髮型上則以蓬鬆有捲度的Lob來打造,完全是超模氣勢來著!相當有魅力。

2號代表:Emma Stone雖然很嬌小,但是根本沒感覺她連160都沒到好嘛…原因也在於她超愛Wave Lob造型!不管是基礎版還是進階版都能很好的增加她的氣場!

↑↑這款Wave Lob是進階版的,前額臉頰有瀏海垂墜,對於臉部的長度可以做到很好的修飾,同時別到一邊的瀏海又避免了會顯得很娃娃臉的尷尬。後方的Wave Lob頭稍為紮起做些收尾,正是增加氣場的要點所在,這款集合了後背頭和瀏海好處的髮型還不快點get起來?

3號&4號代表:Anne Hathaway安海瑟薇從長髮到Bob、到短髮都各有不同風情,這款恰如其分得Bob頭把女性的性感魅力完全展露!而一向長髮的Jolin蔡依林,也以街頭感的Bob帶著性感妝容將女神氣勢一展無遺。

怎樣捲出弧度恰當的Wave Lob?

作為給嬌小女神們輕鬆增加氣場的法寶,Wave Lob竟然是一款超級好搞定的髮型。你只需要兩樣工具:捲髮棒和定型噴霧。

Step 1.首先將頭髮梳好,分成中分/後背頭。↑↑

Step 2.將頭髮用捲髮棒捲出適當的小卷,注意不要卷的太高,只卷中下部分即可。↑↑

Step 3.用髮夾將捲好的頭髮固定好。↑↑

Step 4.使用定型噴霧為頭髮做好造型。↑↑

Step 5. 噴過噴霧後用梳子將捲髮梳開,並調整好方向,一頭時髦的wave lob打造好了!↑↑

氣場打造法則二:會盤髮一切都不是難事 

要說用盤髮增加氣場上的TOP1一定是氣質女星Emma Watson艾瑪華生了!她天生擁有娃娃臉,本該走甜美系路線,可她偏愛走強勢風格,而她的秘訣就是:會盤髮。

高高盤起髮髻將Emma Watson完美五官展現了出來,配上深邃的小煙熏妝和紅唇,整個人都知性又優雅,配上小西裝穿上更是男友力MAX!

一直標籤為高冷女神的Natalie Portman,每每看上去氣場180,其實身高也才160,而她的秘訣也是梳起後背頭+盤髮。對比看來紮著馬尾的她更像是平易近人的鄰家女孩,而盤起髮來則像是高貴完美的名媛貴族。

四步打造優雅盤髮:

Step 1.將頭髮梳順並使用一些蓬鬆產品增加髮量。

Step 2.將腦後的頭髮向一邊吹風定型,然後用髮夾固定住。

Step 3.前邊留出一部分的頭髮,將剩下的頭髮在腦後順著吹風方向挽起來,然後固定好。

Step 4.將前邊留出的部分盤在已經盤好的頭髮上方,捲出層次感。

氣場打造法則三:一刀剪成pixie帥氣破天際

另一位一生放浪不覊愛自由的娃娃臉美少女Lily Collins則是酷愛超短髮型,作為史上最美的白雪公主,她不愛甜美造型,而是酷愛帥破天際的超短髮,加上本身的濃眉大眼,一朝變身帥氣假小子!

Hold不住pixie怎麼辦?

雖然想要改變氣場你只需要一款pixie短髮,但是並不是人人都適合這款對顏值要求超高的短髮!這個時候你需要給自己加一個2-way瀏海。

所謂的2-way劉海就是指在剪pixie髮型的時候額前的劉海剪成由一邊向一邊傾斜的模式,這樣就算剪完了不好看也可以輕鬆拯救——只要把短的一邊別到長的那一邊就可以了!來看看超有個性的周迅示範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