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好萊塢明星也瘋狂!奢華無極限的夢幻洗髮逸品大公開

頂級市場究竟還能怎樣向上奢華?我要說,將珍稀成份擦在臉上不稀奇,用來洗、護髮才最流行!好的東西會說話,看看用好貨絕不手軟的好萊塢明星們一用就上癮,已是最佳背書。 然而秀髮想一嚐珍饈,要價不菲,如果你問我CP值如何?這也許已不在名媛貴婦們的討論範圍內,要能淡淡地說出:「我洗過的過的白松露,比你吃過的還多!」嘖嘖~這個霸氣,怎麼得了?!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幾個撥髮時會讓氣場大開的奢美髮品。
好萊塢明星也瘋狂!奢華無極限的夢幻洗髮逸品大公開

TEXT/Rice  Photo/OribeIG、Alterna、Opalis、RahuaIG、Kerastase

Oribe典藏特調洗髮露、護髮劑

對於視覺控來說,Oribe優雅瓶身線條設計、古典logo浮雕以及各系列質感配色,都會讓你驚艷想擁有。女星柔伊黛絲香奈就是其典藏特調洗髮露、護髮劑的支持者,典藏特調系列含有雪絨花、荔枝與西瓜萃取,能防禦頭髮因氧化造成的損傷。

最棒的是它專屬特調香味是以南法「蔚藍海岸」為靈感, 融合佛手柑、白桃、黑醋栗與綠葉成份,佐以雪松、白琥珀以及麝香等木質香調,創造出嗅覺享受,還因為產品香氛味道太受消費者喜愛,而衍生出淡香精、蠟燭等香氛產品,NT1,350。

Oribe動心色欲護髮劑

Oribe除了看見的包裝、聞得到的香氣質感極佳,同時突破舊有產品限制:它讓膠產生保養效果、讓油產生了掌控力,讓定型液不再產生白屑、同時也創造了護膚級洗髮露,還應因大家染髮的習慣推出漂色染專用洗護品。

髮色百變的凱蒂佩苪,最鍾情的Orbie動心色欲護髮劑就以強力護色因子,抵禦環境中會導致退色的陽光及環境汙染,使髮絲的顏色更顯飽和,觸感更柔順,NT1,150。

Opalis天后璀璨霜

創辦人家族擁有拿破崙時代流傳下來的養髮處方,這個祕方下製成的產品質地極為濃厚豐郁,如絲縷般細膩奢華,最為著名的即是水份含量僅有18%的洗髮霜,質地有如法國乳酪凝脂般,而有「髮酪」美稱。

女星蕾雅.瑟杜最愛的護髮品即是以小麥胚芽油,昆士蘭果仁油,甜杏仁油為主成份的天后璀璨霜,在秀髮受損嚴重時,將「髮酪」與「天后璀璨霜」以1:1的比例混合洗髮,能帶來更細緻溫和的清潔效果,NT2,880。

Alterna白松露頂級夢幻洗髮露

來自極盡奢華享樂比佛利山莊的Alterna,可以說是奢華洗髮精的代表,它在洗髮精中添加了讓人嘆為觀止的食材,比如白松露、魚子醬等,成功帶起潮流話題。

其中TEN白松露頂級夢幻系列選用白松露萃取精油、阿拉伯乳香、魚子醬抗老精華等頂級精華成份,將對頭髮的細膩呵護與寵愛,表現得淋漓盡致,洗髮精成份中的摩洛哥皂樹皮是大自然中最溫和的清潔劑,濃密的泡沫輕柔地為頭髮洗去髒污,帶來最奢華的洗髮體驗,NT2,550。

Rahua神奇核果綻亮洗髮精

創始人Fabian Lliguin原為曼哈頓名人髮型師,某次造訪熱帶雨林,意外發現居住在亞馬遜河流域的原住民,用rahua果油保養出一頭滑順美髮。於是他將Rahua油帶回美髮沙龍,意外受到客人們熱烈好評。研究後才發現萃取不易的小分子的Rahua油可修復髮絲皮質層,同時使表層毛鱗片光滑柔順。

女星葛妮絲派特洛就鍾情於Rahua 神奇核果綻亮洗髮精及潤髮乳,表示這個奇蹟髮品真讓她的秀髮柔順呈現晶亮光澤,NT1,250。

Kerastase黑鑽逆時髮膜

超模凱特摩絲愛用品牌Kerastase最頂級系列的髮膜,當其他護髮品都力求避免接觸到頭皮,它卻打破規則,讓頭皮秀髮可以一起按摩使用、大啖奢華成份。

內含護膚級深海巨藻,能舒緩頭皮敏感、潤澤肌膚;黑鑽OLEO髮絲養護能量,融合印度醋栗油、山茶花油、摩洛哥堅果油等秀髮維他命,讓髮絲恢復強韌,使用隔日頭皮不但油水平衡,連髮絲都柔軟蓬鬆。怎麼辦呢?只好再認真賺錢,寵壞自己囉!NT3,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