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美髮就等於美貌!陪伴女孩度過美好下班後的閃亮髮寶!

隨性一甩、閃閃發光,輕輕一撥、就秒吸睛,讓人羨慕的發電機魅力,誰不愛!調查發現,亞洲女性最在乎的髮質重點,第一名就是「光澤」……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只是身為扁塌稻草人,要閃耀髮光談何容易,但今年全新ASIENCE洗潤髮品的誕生,卻成為我扭轉秀髮命運的契機。
美髮就等於美貌!陪伴女孩度過美好下班後的閃亮髮寶!

TEXT/Nina

2016全新ASIENCE開發出頭髮亮澤技術,為了讓所有女性擁有持久的髮光魅力,從髮芯到表面充分滋養、潤澤,展現水波髮光。日本花王美髮研究室室長寺田先生也特別來台,在全新ASIENCE美麗饗宴中,分享閃耀光澤秀髮的保養機密,親自向大家介紹二款全新ASIENCE洗潤髮品! 新開發的HBT技術密集修護髪芯,頭髮反射出完美光線,同時回復髮絲彈性,閃耀全方位的髮色和光澤;金色系列為「水漾潤澤型」適用於粗硬髮質,利用能將粗硬髮質變得柔軟的有機酸SA*2配方,同步修護、保濕髮質,讓頭髮更柔順好整理。另一款粉紅色系列「水感輕蓬型」則專為細軟、容易扁塌的髮質設計,提升頭髮的蓬鬆感,讓秀髮更加美麗有型。

*2:有機酸Succinic Acid

稻草人變身閃亮的完美髮寶

身為硬派稻草人、加上染髮,頭髮早已乾枯沒光澤,變得超級「難搞」。因此在搶先體驗時,我挑選金色系列來改善髮質。

寺田先生建議,以新ASIENCE的粉紅系列為例,雖然它是針對細軟髮所設計,但瓶身也註明了適合容易扁塌的頭髮使用,即使自己無法知道,自己到底比一般人的頭髮粗還是細,但至少可以理解,有頭頂扁塌的困擾時,可以來挑選粉紅系列。相對的,當你的髮尾常往外亂翹、摸起來比較粗硬,有這些困擾的你,拿金色系列準沒錯! 

新ASIENCE金色系列的「水漾潤澤型」洗髮精,擠出來是淡淡乳白色,質感輕盈;潤髮乳也很清爽,沒有任何負擔。有時坐捷運、公車遇到愛甩頭的女生,他們頭髮散發出濃郁的香味,總是讓我差點窒息,但這瓶金色系列的「水漾潤澤型」洗髮乳確不會帶給我這樣子的感受,淡雅的花香味非常舒服,洗完後讓粗枝大葉的我也多了幾分優雅氣息。

身為短髮人,用量很少,將洗髮精擠一點在手上,加點水稀釋調勻後就可以洗頭了。細緻柔滑的豐富泡泡,非常好沖洗,在淡淡花香中,為洗髮帶來全新的紓壓享受。洗後搭配潤髮乳,可以降低頭髮和頭髮之間的摩擦,讓頭髮變得更柔順。洗完後我發現頭髮變乖了,吹整速度很快,跟以前比省下不少時間,而且髮質非常有彈性,散發著健康的光澤。

美髮就等於美貌!仔細觀察身旁的女性,不難發現,當秀髮閃耀如水波般的光澤時,肌膚也會更加亮白,膚質也變得更精緻;相對的,如果頭髮扁塌、髮色又乾枯黯淡,氣色也會變差,人氣肯定跑光光。寺田先生建議,使用新ASIENCE洗潤髮品,記得一定要持續使用,讓保養成分逐漸滲透至髮芯,就能讓頭髮長久保持光澤,在晚上約會續攤時,秀髮也依舊光澤閃耀,令人怦然心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