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變身韓妞第一步! 4步驟教你吹出女神宋慧喬蓬鬆、柔順浪漫捲髮

宋慧喬接下dyson代言,分享自己私下打造髮型的秘密法寶。

Edit/Wow Photo/dyson、宋慧喬IG

變身韓妞第一步! 4步驟教你吹出女神宋慧喬蓬鬆、柔順浪漫捲髮

想要自己在家吹整出滑順、又富有彈性的髮型,無非是高難度的挑戰。想跟韓妞一下,擁有一頭走路會飄飄然的烏黑秀髮,快跟著宋慧喬的整髮4步驟,讓你可以快速吹乾頭髮不乾燥,做出浪漫波浪大捲的造型!

步驟1:開啟最高檔次的溫度和風速,無須使用吹嘴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強勁的氣流,可讓風力直達髮根,縮短吹乾頭髮的時間。當你想要營造蓬鬆感時,可以裝上烘罩,並設定到最低溫度,從髮根往上方輕輕按摩,創造出豐盈感。

 

步驟2:開啟中段檔次溫度和最高風速,搭配順髮吹嘴

當頭髮吹到半乾時,你可以在吹風機裝上順髮吹嘴,由上往下吹乾頭髮。強勁的氣流會撫平毛鱗片,創造出頭髮的滑順感和光澤感。

 

步驟3:開啟最高檔次溫度和風速,搭配造型集風吹嘴

當頭髮吹到八成乾時,你便可以換上造型集風吹嘴。由於吹嘴寬度變得更狹窄,吹出來的氣流和溫度更集中,可以輕鬆打造出我最有特色的蓬鬆捲髮。

步驟4:開啟冷風模式和最低風速,搭配烘罩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你需要開啟冷風模式,並換上烘罩,均勻吹整頭髮固定髮型。如此一來,髮型可以維持長達一整天。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