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8款2017年一定要密切關注的新髮色!

2017年是否想為自己做一番改變?那就從髮色開始吧!看看艾瑪史東、珍妮佛勞倫斯、Jessica鄭秀妍…她們都剛換了新髮色,時髦又實搭,就當作下一個新髮色的參考吧。
8款2017年一定要密切關注的新髮色!

Text/fish  Source、Photo/gettyimages、www.marieclaire.com、jessica.syj IG、唐嫣微博、Pinterest、emmastone_official_ IG

Emma Stone艾瑪史東:閃著富家女光澤的亞麻棕

這是一款可以讓膚色顯白、氣色變得更紅潤的髮色!儘管亞麻棕是非常安全的普遍色,不可否認的是它非常實搭,怎麼搭都好看!但切記,如果髮質乾燥,則失去了亞麻棕的美好色調,所以要先養出一頭健康閃著光澤的頭髮後再上色,就能讓妳看起來更優雅有氣質。

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勞倫斯:白金X灰金漸變色

金髮對西方洋娃娃們來說是相當合理的表現,不過身為亞洲美眉的我們,如果想將髮色染金,其實可以偷點心機,在閃耀的白金髮色下,將裡頭的頭髮加些淡淡灰色,在擺動間多了層次感,也非常時髦喔!

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黑巧克力X隱藏版紫莓色

如果想嘗試較深的髮色,不若全黑髮色那麼死板的話,可學學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這款黑巧克力色帶上若隱若現的紫莓髮色,增添了一種寧靜的活力,適合冬天的氣氛。

Jessica鄭秀妍:金髮中藏著奶奶灰+粉紫漸變挑染

剛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的秀妍歐逆,在最新MV中頂著金色長捲髮造型,可別以為就只是染一頭金髮唷!細看之下會發現,裡頭藏著奶奶灰和粉紫色挑染漸變色,讓她的金髮看起來更夢幻更有層次!

唐嫣:有潤膚效果的漿果紅髮色

接近酒紅色但又帶著甜甜少女心的漿果紅是最近蠻流行的髮色,可深可淺,深色有襯托出白皮膚的效果,淺色則可讓氣色看起來更紅潤!

Irene Kim:變化度極高的俏粉紅

韓裔部落客Irene Kim的招牌就是一頭彩色染髮,最近她的髮色是以粉紅為主軸,再染上金、棕、淺灰綠,如果妳想嘗試大膽髮色不如參考她的挑染搭配!此外,街拍的潮人們也很喜歡在粉紅髮色上做變化:不論是搭上淺金或是深棕,粉紅都可讓整個髮色顯得更輕盈、更俏麗喔!

潮人最愛:酷味藍的多層次搭配

藍色髮是一般人比較難接受的色系,但是如果搭配著奶奶灰、金色、或是黑色時,就會把藍色的質感凸顯出來,也不至於那麼前衛,甚至讓妳變得更時髦!

女孩兒們的大膽嘗試:彩色染髮

想在髮色上做個大變化?那就放膽嘗試把色彩都往頭髮上灑吧!看看潮人們如何將彩色詮釋得繽紛卻不雜亂,就像個時髦配件般,讓妳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