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不怕風吹太陽曬秀髮照樣閃耀光澤!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再推馬卡龍橙花香氛限定版

隨著氣候不穩定,一下子大晴天、一下子陰天狂風吹,早上出門時剛吹好的秀髮,馬上就被大風吹得東倒西歪,還會分岔斷裂!

Edit/Wow Photo/巴黎萊雅

不怕風吹太陽曬秀髮照樣閃耀光澤!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再推馬卡龍橙花香氛限定版

巴黎萊雅嚴選6種珍稀花卉,注入明星商品金緻護髮精油,推出馬卡龍橙花香氛限定版!和玫瑰產量一樣珍稀的橙花,其1000磅的柑橘花才能生產1磅的橙花精萃,因此價格昂貴也具有深度的修護成分。

「金緻護髮精油 馬卡龍橙花香氛限定版」前調為「天竺葵、香橙」、中調「白茉莉、馬卡龍橙花」、基調「香草、白麝香」,讓秀髮每次波動都散發出奢華白花香氣,且具有深度保濕、滋養秀髮超高修護力!

不論是乾髮或濕髮都能使用,不用沖洗的便利性,每天出門前抹一點更添加秀髮閃亮光澤!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 馬卡龍橙花香氛限定版100ml / NT$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