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L’OCCITANE歐舒丹首款頭髮晚安保養,用了這罐草本修護晚安精華,一覺醒來髮絲再也不毛躁、還能擁有天使光圈

不僅肌膚有晚安面膜,L’OCCITANE歐舒丹更推出旗下首款頭髮專用的晚安保養品「草本修護晚安精華」,讓秀髮也能獲得整夜修護。

Edit/Wow Photo/L’OCCITANE

L’OCCITANE歐舒丹首款頭髮晚安保養,用了這罐草本修護晚安精華,一覺醒來髮絲再也不毛躁、還能擁有天使光圈

L’OCCITANE歐舒丹旗下商品不管是身體沐浴到臉部保養,每每都擁有好口碑,這回又創新推出「草本修護晚安精華」,訴求是給頭髮使用的晚安保養品。

它以完美比例揉合伊蘭伊蘭、甜橙、歐白芷、薰衣草及天竺葵5種草本精華油、植物性氨基酸及卵磷脂,能為乾燥、受損髮質在夜間進行密集修護,深度滋養、修復受損髮絲。並添加荷荷巴油及維他命B5保濕配方,能潤澤修護髮絲纖維,恢復髮絲強韌度預防斷裂,打造柔順亮澤秀髮。

清爽不黏膩的凝乳質地抹完不會黏手,並能迅速被髮絲吸收,也不需要沖洗秀髮,一個晚上過後原本乾燥的秀髮,變得光滑柔順,就像有著光圈打在頭髮上一樣!

 

L’OCCITANE 2017限量髮品(2017年3月31日上市)

草本修護晚安精華100ml,NT1,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