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國外部落客愛用的海洋絲柔科技讓毛躁髮絲變柔順!SACHAJUAN經典洗髮系列再推全新升級版

來自瑞典的秀髮保養品牌SACHAJUAN,是由從事造型相關行業的兩位造型師Sacha Mitic與Juan Rosenlind合力打造,業界經驗相加超過60年的他們,是不少時尚雜誌御用的造型師,因為深感市面上缺少品質優異且方便在家使用的美髮商品,因而創立了SACHAJUAN這個品牌。

Edit/Wow Photo/SACHAJUAN

國外部落客愛用的海洋絲柔科技讓毛躁髮絲變柔順!SACHAJUAN經典洗髮系列再推全新升級版

SACHAJUAN主張「頭髮有如布料一般,不同的布料需要以不同的方式清潔;質感一致、健康的頭髮,才能創造出色的髮型。」從最基礎的洗髮、潤絲步驟開始,依髮質與造型需求不同,以不同的特殊成份滋養易受損乾枯的髮尾,使秀髮恢復強韌有彈性的健康髮質,更有助於造型時呈現最佳效果。

頭髮之所以毛躁在於毛麟片不是處在健康、閉合狀態!而SACHAJUAN 廣受好評的專利「海洋絲柔科技」,以海藻中富含的天然植物蛋白與礦物質,深度滋養髮絲包覆毛鱗片,使受到熱風、不當造型而變得毛躁乾枯的毛鱗片恢復平整柔滑,髮絲滑順呈現光澤且立體豐潤的髮型。

今年SACHAJUAN將經典4款洗潤系列推出升級版,透過全新的微乳化技術,微乳化分子的粒徑遠比乳化分子更細微十至百倍,這些交融後細小的微乳分子質地更為細膩,能夠深入毛囊帶走髒污且不會造成毛囊阻塞,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一般髮質洗髮乳/潤髮乳

深度滋養髮絲,回復毛鱗片平整,髮絲表面平滑柔順、預防問題髮質產生。

亮澤鎖色洗髮乳/潤髮乳

微乳化技術能更進一步長效鎖定染後髮色。同款潤髮乳具有強化抗 UV 紫外線的防護功能,保持染後髮色的鮮艷和亮麗。

水亮保濕洗髮乳/潤髮乳

可強化滋潤乾燥髮絲,維持髮絲水潤柔亮。潤髮乳則增添鱷梨油,豐沛的高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能滲入髮絲,鎖住水分,同時也保護頭髮免於受損。

豐厚柔順洗髮乳/潤髮乳

洗後髮根蓬鬆清爽的立體豐盈感,更極致發揮了海洋絲柔科技的特色,針對細軟髮絲強化髮芯結構,感受實質的豐厚效果、髮絲充滿柔順彈性毫不乾澀毛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