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讓你忍不住一再撫摸的柔順秀髮!添加9種療癒系精油香氛,巴黎卡詩草本純萃系列打造蓬鬆光澤髮質

連英國王妃也愛用的巴黎卡詩,絕對是愛髮如命的你不二之選。不只是洗完頭後髮絲不會乾澀,就連頭皮也能感覺到非常清爽。

Edit/Wow Photo/巴黎卡詩

讓你忍不住一再撫摸的柔順秀髮!添加9種療癒系精油香氛,巴黎卡詩草本純萃系列打造蓬鬆光澤髮質

最新推出的草本純萃系列,添加高達97%以上的天然植萃成份,能幫助秀髮恢復健康,營造自然蓬鬆的光澤感。不只是在成份採購上落實公平交易,堅持手工篩選及冷壓工法萃取,同時瓶身也採100%可回收環保材質打造。

添加玻里尼西亞初榨椰仁油,能被髮纖快速吸收,潤澤修護秀髮。手工篩選摩洛哥產的堅果,透過冷壓工法,保留摩洛哥堅果油中最多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6 & 9,能為秀髮添加自然光澤與柔軟能量。更含有9種不同的精油成分,讓你在保養秀髮的同時也能療癒心靈。

 

 

巴黎卡詩草本純萃系列

巴黎卡詩 草本純萃髮浴,250ml,NT$1,100

巴黎卡詩 草本純萃修護霜,200ml,NT$1,800

巴黎卡詩 草本純萃修護油,50ml,NT$1,400

巴黎卡詩 草本純萃修護霧,100ml,NT$2,500(限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