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許瑋甯:如果我今天的頭髮香香的,我就會站在我喜歡的男生面前讓風吹

擁有一頭令女孩們稱羨的漂亮秀髮,許瑋甯坦言營時就非常注重頭皮與髮絲的保養,今日她不惜與大家分享獨家的美髮秘方:「只要聰明選用對的洗髮精就能洗出健康光澤好髮質,並可喚醒髮絲原有的生命力!」
許瑋甯:如果我今天的頭髮香香的,我就會站在我喜歡的男生面前讓風吹

Text/fish  Photo/許瑋甯facebook

從小就是自然捲的許瑋甯說,記得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看到鏡子裡綁馬尾的自己,沒辦法像其他女同學一樣直直順順的,覺得不漂亮,就索性拿起剪刀把捲的部分咖掉,走出房間媽媽被她狗啃的髮型嚇壞了,當場把她修成小男生頭讓她印象深刻,從此種下了她內心就只覺得直長髮美麗,直到現在,每隔一段時間都還有去燙離子的習慣。

說到如何養護髮絲,許瑋甯分享自己的秘訣:由於拍戲忙碌、吹整頻繁,加上固定離子燙,自己平常在家裡會備有3-4款洗髮精,比方說針對頭皮出油和髮質時、染燙特別多、造型特別多的時候、私底下不用工作,頭髮比較直順舒服的時刻,這樣才能真正保養到頭皮和髮絲!

此外,許瑋甯透露自己有每天洗髮的習慣,不管多累都得洗,她會從頭皮到髮絲一次洗完成,然後她說吹髮不能全乾,大概八分乾,也萬萬不可硬要拉直,反而更毛躁,然後她認為不要使用離子夾,因為髮絲會容易斷裂,毛鱗片也會受損更嚴重,吹完後等它涼了再睡覺,這樣就能讓頭髮獲得最完善的照顧了!

許瑋甯還進一步分享在不同活動場合中要如何脱穎而出,關鍵在於亮麗的秀髮!而要擁有亮麗的秀髮,秘訣就在細節中:例如參加歡樂野餐派對時,她就會推薦使用比較柔亮清爽型的洗髮乳,讓髮絲在大自然下隨風輕盈飛揚;若想要成為甜美自信的紅毯亮點,她則會選擇直順系列髮品;而出席時裝周時,就會使用專門對付染燙髮的修護系列,頭髮使其優雅魅力更為加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