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原來改變髮色還可以修飾臉型!如何提亮眼周、輪廓、下巴周圍髮色,圓臉也會變小臉

從去年延燒到今年的「粉霧糖霜髮色」,讓不少女孩躍躍欲試。那你知道透過在眼部、輪廓、下巴、雙頰、瀏海周邊進行區塊式糖霜調層次挑染打亮,還能修飾臉型,打造立體的臉部輪廓。

Edit/Wow Photo/MATRIX

原來改變髮色還可以修飾臉型!如何提亮眼周、輪廓、下巴周圍髮色,圓臉也會變小臉

將彩妝修容技巧應用到髮色上,透過底色進行區塊式重點挑染打亮,打造出立體感,藉由視覺色差與五種層次光手法,強化並修飾五官及臉部線條,並搭配春夏最夯的粉霧糖霜色調,明亮膚色同時修飾臉蛋,營造小臉、V臉、蘋果肌的立體輪廓。

選用三款主打色調:藍紫系的藍莓冰沙、灰色系的芝麻戚風、橘杏系的蜜桃舒芙蕾,搭配以下臉部周圍的髮色做提亮,就能創造不同的修飾效果。

眼部層次光:提亮眼周髮色,眼神明亮發電機。

輪廓層次光:提亮臉周髮色,五官深邃又立體。

下巴層次光:提亮下巴髮色,臉型瞬間變小V。

雙頰層次光:提亮臉頰兩側,蓬亮蘋果肌超減齡。

瀏海層次光:提亮瀏海髮色,拉長臉型圓臉再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