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想養成光澤水感的柔順秀髮!選用富含30倍維他命C的_,瞬間餵飽頭髮滿滿水分

隨著氣候來到活力的春夏季節,髮型也跟著有所改變,為了搭配清新自然的妝感,髮型也崇尚隨性自然的趨勢。

Edit/Wow Photo/RF荷那法蕊、Pinterest

想養成光澤水感的柔順秀髮!選用富含30倍維他命C的_,瞬間餵飽頭髮滿滿水分

今年春夏,髮型趨勢又回歸到自然隨性的浪漫風格,像是微亂波浪髮、拉鬆的隨性編髮,這種女人味十足的法式慵懶髮再度襲來。想打造出浪漫風格的髮型,光澤水感的髮質則是重點。

然而因為空氣污染、過度吹整、使用造型品及頻繁染燙髮等各種情況,頭髮變得乾燥糾結、黯淡無光澤。RF荷那法蕊最新推出「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裡頭就富含30倍維他命C的「西印度櫻桃」,能為修護受損毛麟片,讓頭髮喝飽滿滿水分。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推出兩個新品:櫻桃粉漾燦光髮浴、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添加了「西印度櫻桃綜合萃取」、「西印度櫻桃醋」以及「維生素B5」,能撫平毛鱗片,使頭髮Q彈有靭性,展現柔順閃耀如絲緞般的髮質。

此外,RF荷那法蕊也與法式甜點「穿石CHANTEZ Pâtisserie」合作,打造為期1個月的POP-UP Store,以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的主成份櫻桃為主食材,特地訂製LUMICIA粉漾法式櫻桃下午茶。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200ml/ $1,380;600ml/ $2,300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250ml/ $2,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