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護色、抗屑、去角質通通有!必備15款洗髮精推薦,同時照顧頭皮髮絲

路人的頭皮味,天氣轉熱更容易出現,不想成為氣味禍首就要好好養護自己的髮絲和頭皮。以下整理15款不同功能的洗髮精推薦。
護色、抗屑、去角質通通有!必備15款洗髮精推薦,同時照顧頭皮髮絲

控油、淨屑洗髮精推薦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極淨喚活洗髮精

賦活重升極淨喚活洗髮精透過極淨喚活三大功效 :智慧清潔、淨化喚活、髮絲健康光澤,適合中性至油性髮肌使用,為容易油膩的髮肌帶彷如新生的沁活呼吸感,以爪哇茶萃取,幫助清潔並代謝多餘油脂;搭配馬鞭草萃取完美平衡健康髮肌,迷迭香萃取達到喚活髮肌活力,多重礦物質調理過度出油的髮肌,注入髮肌滿滿活力。

Rene Furterer NEO PUR野姜油性/乾性抗屑髮浴

根據膚質及情況不同,頭皮屑也有不同的成因,首先要分辨頭皮是油性或乾性,皮脂分泌過多的油性頭皮屑,通常呈現淡黃色片狀,黏附在頭皮、頭髮上,需要在進行抗屑調理的同時加強控油;而缺乏油脂的乾性頭皮屑,則呈現灰白色粉末狀,較容易落在肩膀上,則建議在皮屑調理的過程中同步幫髮膚保濕補水。野姜抗屑系列就將法域分為兩個類型,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選擇。

uka 淨屑止癢洗髮露

98% 天然來源成分,40% 高含量的大葉釣樟萃取,幫助深度保濕、止癢,搭配胡椒薄荷油、北非雪松調理頭皮油水平衡,迷迭香葉油抑制頭皮屑,全方位修復頭皮防禦力、建立適合頭髮生長的健康環境。 特別推薦給想增加髮根蓬鬆感、換季頭皮易敏感搔癢的人使用。

巴黎卡詩 極淨平衡髮浴

巴黎卡詩極淨平衡系列,訴求從頭皮根本開始調節秀髮健康狀態,主打「微生態循環科技」,結合長效抗屑並維 持健康頭皮肌膚健康更新,運用水楊酸軟化角質,去除肉眼可見的皮屑;長效淨屑因子則減緩頭皮不適,調理肌膚代謝週期;益菌生 ,幫助頭皮強化防禦力,形成自然屏障,抵禦外在環境侵害,並平衡平衡頭皮微生態。

蔻蘿蘭南薑速效抗屑系列

蔻蘿蘭南薑速效抗屑系列選用種植於印尼爪哇島的南薑植萃成分,完全成熟時收成活性提取與保存,擁有溫和抗屑功效同時能維持頭皮平衡健康,全系列不添加 Paraben 類防腐劑、矽靈、雌激素,不過度清潔頭髮自身的油脂,給予溫和有感的抗屑調理。

延伸閱讀


敏感頭皮用洗髮精推薦

AVEDA 蘊活淨瑕平衡洗髮精

蘊活淨瑕系列來自 94%天然成分萃取,透過 AVEDA 獨家發酵技術萃取「乳桿菌發酵物」,能改善頭皮微生物菌叢生態,有效紓緩乾燥敏感,強化頭皮防禦力,找回頭皮原生健康的環境,其中洗髮精的植物萃取潔淨成分能溫和清潔髒污並幫助油水平衡。

髮朵 舒敏平衡能量洗髮精

主打以植萃能量舒緩、修護敏感頭皮,安撫過油、過乾導致的頭皮狀況,採用馬齒莧、菩提花及西番蓮萃取、錦葵原花青素、菊苣萃取為核心,溫和對待頭皮及髮絲。

延伸閱讀

護色洗髮精推薦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護色洗髮精

賦活重升護色洗髮精以植物活性萃取精華達到護色效果,包含木槿花萃取,以其酸性特質可以閉合髮絲纖維中的毛鱗片,讓染劑顏色被鎖在毛鱗片中,使頭髮在染過之後的顏色能夠維持更持久;葵花籽萃取物則防護因紫外線照射導致染後的髮絲褪色,以及防止因重複清洗頭髮而造成的掉色問題。

巴黎卡詩 漾光炫色髮浴

巴黎卡詩針對不同需求推出許多不同系列,其中漾光炫色系列為針對一般染髮後的髮質推出,除了可以溫和潔淨之外也利用獨家的漾光炫色因子鎖住髮色,髮浴中含有玄米胚芽萃取及維生素E且不含硫酸鹽,幫秀髮保濕柔亮。

KERASILK 慕光戀色髮浴

KERASILK 推出一系列沙龍用、居家保養用產品,其中慕光戀色洗護髮就專為染後髮絲設計,能夠提升髮絲自然光澤度及預防過早褪色,溫和清潔並為染後髮色鎖色、提供基礎保濕,並保持髮絲輕盈。

扁塌無力髮絲用洗髮精推薦

AVEDA 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

已經上市10週年的蘊活菁華系列是AVEDA的明星系列,源自於流傳5000年的阿育吠陀養生智慧,在印度藥草學博士Drs. Upadhyay 夫婦啟發下,以傳統藥草、薑黃與人蔘萃取精華為全系列豐盈基礎,適用於稀疏髮或希望髮絲更豐盈者。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

全系列以獨家專利技術人蔘x咖啡因™技術貫穿,強化髮根、維持髮絲的強韌度,同時也給予頭皮、髮根保護,並推出不同類型頭皮適用,其中包含扁塌、無力髮絲專用。添加五味子提取物和山茶油,協助強化秀髮彈性及光澤。

頭皮去角質推薦 

Saboon 死海鹽頭皮潔淨霜

針對頭皮清潔研發,富含了譽有大地的奇蹟之稱的死海礦鹽,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徹底清除堆積髒汙與油脂,添加薄荷醇,使用的瞬間涼爽舒適,鎮定頭皮,讓頭皮回歸舒爽、輕盈的狀態。

JuliArt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是洗髮的第一個步驟,先溫和去除角質和污垢,以胺基酸為基底,添加甘草次酸複合物,安全有效的天然舒緩成分,創造髮肌健康環境。

Aromase艾瑪絲2%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專為頭皮保養設計的洗髮液,清潔頭皮同時軟化角質,無添加矽靈、化學藥劑,主要以非藥類的植物甘草次酸做為頭皮養護基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