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女神全智賢、惠利都愛用!「Mise-en-Scene」的Perfect Serum完美修護精華油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三年前有一部韓劇紅遍大街小巷,由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讓大家開啟沒日沒夜地追劇人生。而劇中使用的所有產品都造成瘋狂搶購,千頌伊愛用的護髮產品當然也不例外!

Edit/Elsie Photo/Mise-en-Scene、instagram@ lixibox、@teenagebeautee、@hyeri_0609、@gianna1030

女神全智賢、惠利都愛用!「Mise-en-Scene」的Perfect Serum完美修護精華油

市面上護髮精華油的產品琳琅滿目,但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也還真的不容易。這次介紹的是由「Mise-en-Scene」所推出的Perfect Serum,相信大家對它一定不會陌生,在之前紅透半邊天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神全智賢所飾演的角色千頌伊愛用的髮油!

而在今年2017更是邀請到了韓國女團Girl's Day的成員惠利來代言。

不僅僅有女神們的加持,「Mise-en-Scene」的Perfect Serum裡面含有七種頂級的修護精油: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椰子油、杏仁油、馬魯拉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針對女性頭髮常有的分叉、乾燥、打結等問題做改善。

雖然說是油類產品,但是使用後並不會讓我們的整隻手油膩油膩的,非常清爽好吸收。

現在總共有三種版本供不同需求的女孩們使用

1.LIGHT輕盈版-受損秀髮適用

2.ORIGINAL原版-一般受損秀髮適用

3.RICH豐盈版-極度受損秀髮適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