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手殘必學!1分鐘讓妳get小臉的時髦编髮+馬尾

“髮型可以改變臉型”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認同,對的髮型絕對可以讓妳顏值立刻up up!今天就要來教妳簡單易上手的编髮+馬尾,1分鐘就可完成,最重要的是,妳的臉蛋兒立刻可以被修飾得小巧可愛,能不學起來嗎?

Text/fish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instagram

手殘必學!1分鐘讓妳get小臉的時髦编髮+馬尾

誰都希望自己是最甜美的小臉人,偏偏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迷人的小臉蛋!現在就來告訴妳,如何利用髮型來修飾妳的臉部輪廓,1分鐘就可以上手喔!

Spet1:將前額頭髮(或瀏海)和頭頂分隔成兩區,後腦勺頭髮紮成馬尾。

 

Step2:額頭正中間抓取一把髮束,分成3等分後開始编髮。

 

Step3:沿著髮際將髮辮側向一邊繼續抓出髮束编進髮辮裡。

Step4:编到耳際上方後獨力拉出繼續编成一條辮子。

 

Step5:捏鬆辮子讓其更自然蓬鬆。

 

Step6:把辮子往馬尾處紮入並繞著馬尾成為自然成型的馬尾束即可。

Step7:可於臉頰兩側隨意抓取少量的髮束,用電棒捲出自然弧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