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細軟髮洗完認真超有感!uka 經典甦醒Wake up洗髮露再推全新升級版,搭配熱賣冠軍頭皮按摩刷消除夏日油頭氣

來自日本東京的頭皮養護專家uka,專為細軟髮質所打造的經典洗髮系列「甦醒Wake up!」,是不少扁塌髮的救星,就算是夏日也能讓頭髮維持豐盈感,更深得少量頭髮女孩的喜愛。

Edit/Wow Photo/ uka

細軟髮洗完認真超有感!uka 經典甦醒Wake up洗髮露再推全新升級版,搭配熱賣冠軍頭皮按摩刷消除夏日油頭氣

今年9月uka將「甦醒Wake up!」系列全新升級,推出涼感加倍的「甦醒 ! plus」海洋藍瓶系列,添加能讓頭髮瞬間沁涼的尤加利、葡萄柚、薑精油,更調配出能更改善頭髮扁塌問題的養護配方,加上採用頂級植物成分的精油萃取,對頭皮、肌膚都非常溫和。

plus洗髮露以獨家毛髮修補成分「髮芯賦活再生素」能強化毛髮韌度,讓秀髮不輕易分岔斷裂。plus調理乳富含摩洛哥堅果油、杏桃油等精華,使秀髮不再毛躁,並修護受所的髮絲。

搭配在日本非常熱銷的舒活頭皮按摩刷一同使用,符合掌心大小的設計,方便使用及施力,能疏通頭部的經脈,一向深受油頭氣困擾的女孩,洗完頭也會覺得療癒紓壓。

 

uka甦醒Wake up!系列

uka甦醒!plus洗髮露,200ml,NT1100

uka甦醒!plus調理乳,300ml,NT1200

uka舒活頭皮按摩刷,NT6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