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跟著香氣一起去旅行!AVEDA全新推出亞洲、巴西、中東3個國度的植香旅行噴霧

一向以自然人文為香氣研發靈感的AVEDA,這回結合頭髮養護及花植純香兩項專業,融入亞洲、巴西、中東三種不同國度的迷人文化推出全新3款旅行噴霧。

Edit/Wow Photo/AVEDA

跟著香氣一起去旅行!AVEDA全新推出亞洲、巴西、中東3個國度的植香旅行噴霧

香調不僅能不著痕跡的勾起人的情感記憶,也能直接影香我們75%的情緒,提倡綠色保養的香氛品牌AVEDA,將品牌擅長的頭髮養護、花植純香兩項專業,結合亞洲、巴西、中東3個不同國度的人文風情,推出全新植香旅行噴霧。

這系列不會因為遇熱後逐漸失去香氣,不受身體出汗、出油及體溫的影響,香氣可以維持比一般香水更持久。更添加向日葵籽油及夏威夷果油等滋潤成分,還能噴灑在髮絲上維持秀髮柔亮滑順。

 

東瀛盛開 MIHANA™ 

以日本傳統花藝及傳統庭園為靈感來源,融合婉約的茉莉花、氣味鮮明的中國柑橘及丁香,將崇高精緻的花道之美,幻化為馥郁優雅的東方氣息。

 

巴西躍動 MARASONNA™

將巴西最引人入勝的嘉年華狂歡、遍佈雨林的湍流溪水、翻騰的海潮等元素,以清爽的橙花、誘人的依蘭依蘭、岩蘭草等熱帶花植香氣完美呈現。

 

中東迷霧 ALANARA™

以古老神秘的兩河流域為靈感,由奢華的玫瑰及檀木、珍貴濃郁的沉香木、溫暖卻帶清新的乳香交織成獨特的異國香氣。

 

AVEDA植香旅行噴霧(共3款),75ML,NT1350 (2017.10.06上市)

(東瀛盛開、巴西躍動、中東迷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