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莫允雯:「剪短髮後真的是不能懶不能懶要好好護髮,更要好好幫頭髮做集中的深層修護保養」

擁有國民學姊之稱的莫允雯,在戲劇上的表現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原先是模特兒的她,轉戰戲劇電影表現不俗,兼具文藝氣質、優雅成熟的形象,不但受到許多粉絲歡迎,也備受市場肯定戲劇邀約不斷。
莫允雯:「剪短髮後真的是不能懶不能懶要好好護髮,更要好好幫頭髮做集中的深層修護保養」

Edit/Wow  Photo/莫允雯粉絲專頁、RF荷那法蕊

因為工作需要時常變換造型,頭髮少不了各種吹整染燙,加上熱愛陽光、戶外運動,莫允雯總是感覺到自己的秀髮一再受到外部威脅,髮絲也變得脆弱失去生氣,最近在《夢裡的一千道牆》中挑大樑的她,更受邀擔任RF荷那法蕊60周年品牌大使。

說到頭髮保養莫允雯可是超級有感,尤其蓄了短髮的她表示:「除了臉部肌膚外,平常最注重的就是頭髮髮質的養護,雖然現在是留短髮,但因為最近夏天時常做戶外運動,也嘗試了滑水,加上時常做造型的關係,頭髮還是變得很乾澀脆弱,現在都會好好幫頭髮做集中的深層修護,讓頭髮也保持健康活力。」

說到最近喜愛的護髮寶,莫允雯說:「我平常就很喜歡用面膜、髮膜類的產品,但我現在才知道Absolue Kératine極緻賦活角蛋白系列,能從洗髮就開始幫髮質做深層修護,也因此現在每次洗頭髮時都變得非常認真。同時因為自己的頭髮很常因為造型而受到傷害,更會隨身攜帶Absolue Kératine極緻賦活角蛋白修護乳,隨時幫頭髮做加強保養。」

隨著RF荷那法蕊誕生邁進第60年,在歐洲早就熱銷到不行的ABSOLUE KÉRATINE極緻賦活角蛋白系列終於要在台灣上市,專門針對受損、極脆弱髮質打造的頂級養護系列,添加RF植物性角蛋白、大豆脂質萃取、亞麻薺油3大天然成分,能滲透到頭髮纖維的核心,修護枯萎的秀髮並注入活力。

ABSOLUE KÉRATINE極緻賦活角蛋白系列包含極緻賦活角蛋白髮浴、極緻賦活角蛋白修護膜及免沖洗的極緻賦活角蛋白修護乳。取自柑橘、佛手柑等清新果香調製成的香氣,更融入牡丹、紫羅蘭等花香,最後以天竺薄荷,白麝香和羊絨木質的迷人奶油氣息結尾。

 

RF荷那法蕊Absolue Kératine極緻賦活角蛋白系列 (2017.9上市)

Absolue Kératine極緻賦活角蛋白髮浴200ml,NT1,380 / 600ml,NT2,300

Absolue Kératine極緻賦活角蛋白修護膜200ml,NT2,800

Absolue Kératine極緻賦活角蛋白修護乳100ml,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