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沒用過這麼天然又好上色的護髮乳!連續6年熱銷冠軍 來自日本Sastty利尻昆布染髮護色乳正式登台

2009年創立於日本的Sastty利尻昆布染髮品牌,取用北海道純淨離島利尻昆布為主成分,打造無添加最天然的染髮產品,在日本上市後更創下連續6年蟬聯第一的熱銷佳績。
沒用過這麼天然又好上色的護髮乳!連續6年熱銷冠軍 來自日本Sastty利尻昆布染髮護色乳正式登台

Video/fish Edit/Wow  Photo/Sastty利尻昆布

Sastty利尻昆布以北海道純利尻昆布搭配28種天然植物精萃所製成的天然染髮乳,在日本扣掉沒有染髮需求的孩童,在每3人當中就有1個人用過他們家的產品,而用過的人更是好評不斷,也為品牌累積不少忠誠愛用者與驚人回購率。

非常方便上手也是如此熱銷的原因,只要將頭髮洗淨後擦乾,將染髮乳塗抹在秀髮上,強調純天然的成分連手套都可以不用穿戴,直接以濕潤的手塗抹染髮乳,停留30分到1個小時讓白髮整個被覆蓋。

目前台灣率先引進染髮護髮乳,一共有黑色、咖啡色、褐色3種。還有方便外出使用的染髮筆,同樣也有黑色、咖啡色、褐色3種顏色可以選擇,在髮根處、分際線有白髮的地方,可以使用這支染髮筆,將白髮塗抹成想要的顏色。

 

全省銷售點: 台灣官網、Sastty展售中心、CitySuper、百貨通路、PChome、良興電子等, 或至台灣官網查詢販售店點資訊。

 

Sastty 日本利尻昆布染髮系列 (2017.9.7上市)

Sastty 日本利尻昆布染髮護髮乳200g,NT1,280

Sastty 日本利尻昆布染髮筆20g,NT1,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