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秀髮的溫柔甩動就是妳最美姿態!帶著笑顏豔遇精彩人生階段

女人不同時期散發出的魅力,最美的是自信的光采!每個細節都掌握的美麗才是妳最受人喜愛的原因,畫上彩妝穿上優雅洋裝,甩動你最迷人的秀髮,秀出妳頭髮的艷澤!不同階段不只是需要愛情上的豔遇,好的職場、生活、家庭、品味,都需要艷遇。現在,準備好最豔亮的秀髮,迎接每一次的「艷遇」吧!
秀髮的溫柔甩動就是妳最美姿態!帶著笑顏豔遇精彩人生階段

 

從氣質純真的絲絲飄逸到溫柔浪漫的波浪大捲,髮絲記憶著我們各種時刻的心情轉變,在手指撥動髮絲的瞬間,喚醒自己成為美麗的女人,綻放艷澤髮絲,活出自己的美麗精彩,TSUBAKI思波綺特別收錄10位女性面對艷遇挑戰的無懼態度,頭髮甩動時露出絕美自信笑顏。

『豔遇職場- 髮絲艷亮/自信而立』 

因TSUBAKI思波綺養護的俐落直髮,就像是我工作的率性態度,時而稔俐落扎起馬尾,時而勾起耳後,換得滿滿亮眼的戰績履歷,與其等待下一個伯樂在茫茫人海中發現我,我寧願放下我的馬尾,開始綻放髮絲呈現艷澤的自己,全新啟動我職涯的豔遇,成為自己職涯的伯樂。

 

『豔遇友情-秀髮艷澤/砥礪光輝』

還記得我們以前當年追星而一起變髮的青澀時光,因染髮變成爆炸頭更是我們到現在開玩笑的往事,進入30後的我們,展現獨特取代了當年的模仿,我們依然追著流行髮色,選擇有效染髮護色的TSUBAKI思波綺,讓我們艷澤秀麗的長髮耀眼奪目,不變的友情是互相砥礪更美的我們,重新詮釋友誼豔遇的法則。

 

『豔遇婚姻- 柔亮修復/煥然一新』

想當初你總愛搓揉著我的中長髮,說我頭髮爆炸像個母獅子,連性格都恰北北,最後我們帶著彼此的諾言一起走入婚姻,改變的不只是我的脾氣,連同鬃毛般的毛躁髮,也因TSUBAKI思波綺的修護讓我換然一新,身分證上的我會是你最美麗的妻子。

 

『豔遇夢想-髮際甩動/大膽而立』

曾經,不知為何而努力,一時也只懂追逐風靡的流行,迷失在各種複製的夢想或美麗當中……人生有限,我們都不該卻步,更該是大膽的來場夢想豔遇,何不勇敢改變外表?就改變女孩最需在意的細節開始!使用TSUBAKI思波綺修補受損髮尾才能讓頭髮擺動是如此耀眼。

 

『豔遇愛情-戀上髮梢 /魅力連城』

30是女孩開始擁有女人味最美的年紀,一抹紅唇和波浪髮尾就是你回眸的電力,撇除少女般的戀愛,現在想要尋找的是擁有厚實肩膀的安全感,且能長久的交往,如同我那努力保持的浪漫捲度,有了TSUBAKI思波綺定型我的迷人波浪,將我的魅力與愛情都帶向長長遠遠。

 

『艷遇相親-側髮笑顏/主宰而立』

誰說愛情女生不能主動出擊?我的對像我可要自己挑選!勇敢追求愛情的人,也會更加努力呵護愛情,新時代女性就該擁有這樣的勇氣,不再需要含蓄害羞等待命運的安排,我甩著經由TSUBAKI思波綺養護的亮麗烏黑頭髮露出爽朗笑容,主動出擊主宰自己命運 ,等待一個完美安排後的艷遇。

 

『艷遇分手- 女神髮光/堅強而立』

分手的那天:『自己好好保重』,我不會問你我哪裡不夠好,再多的強求只是徒勞,就像失去了光澤的秀髮,黯淡無光,但我還是相信我能找到女神光圈,有了TSUBAKI思波綺就能再次閃耀,艷遇重生後的自己!找到下一次相愛的理由。

 

『艷遇自我– 俏麗短髮/灑脫自信』

你說我像個乖乖牌?因為不敢承諾的你讓我更看見自己的美好,我喜歡笑,我充滿包容心,我相信善良的可能,因為我有顆純真的心,那是只屬於我的簡單純粹,換上了清純甜美的短髮,和TSUBAKI思波綺的迷人果香成為讓人無法忘卻的印記。

 

『豔遇青春 –完美髮型/自由無價』

青春是一片星空下的營火,轟轟的機車聲不知抽起誰的鑰匙,少女心怦怦得跳,而我緊張的環抱著他的腰,安全帽底下是被壓凹的頭髮,我們都笑得可愛,那段稚氣青春是珍貴的記憶底片,而現在,戴著帽子也能展現完美的頭髮弧度,和TSUBAKI思波綺一同邁向另一段成熟年代。

 

『艷遇品味-滑順直髮/堅持不凡』

愛美,要美,還要更美,日復一日不可退讓的執念,漸漸延燒到連髮尾都不放過,沒有分岔,沒有毛躁,只要撲鼻的髮香和那路人稱羨的光澤,現在,收起妳的的盲從,女人的質感,妳得先與TSUBAKI思波綺來場豔遇!

 

每段人生篇章都能從細節看見成長的脈絡,從穿著、從妝容、從髮型逐漸地嘗試各種階段的自己,但不變的是,對於自己美麗的執著和情感的盼望,無論在哪個年紀,都期待著能找到最美好的樣貌,不管妳是女孩或是女人,學會保養頭髮的細節同時,代表你綻放美麗的時刻不遠了,翻開品味人生新篇章,TSUBAKI思波綺陪妳閃耀迎接每一次的綺麗相遇。

 

活動網址>>>https://goo.gl/mNyXq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