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連芭比娃娃打結到不行的假髮都能梳得開!長髮公主夢幻逸品「雙C梳」終於登台開賣了

連知名髮型師吳依霖也大力推崇,更受到英國皇室御用美髮設計師的青睞,來自美國的神奇施魔梳因為能輕鬆打理各種髮質,不論是多麼打結、髮膠多麼厚的秀髮都能梳開,因而獲得許多達人的喜愛。

Edit/Wow Photo/ NuWay4Hair

連芭比娃娃打結到不行的假髮都能梳得開!長髮公主夢幻逸品「雙C梳」終於登台開賣了

身為美髮界第一支能梳開糾結、能梳出蓬鬆空氣感的髮梳,不少電視美妝節目爭相介紹,要的就是能在節目中亮相並銷售的機會。施魔梳在各大電視節目曝光後,供不應求製造的速度無法滿足市場需求,這讓發明者王美玲立即動筆設計全新「雙C梳」。

顛覆傳統形式的雙C曲線,鑲有梳齒那一面的「C」,不只符合頭型線條,還可以有效避免不慎敲擊頭部,更重要的是「C」的包覆線條加上大梳面,可以加大梳理面積,因此不論是多麼糾結的秀髮,都只需兩、三下就能打造出完美造型。

全新設計的雙C梳,擁有最新超彈力記憶梳齒,結合電氣石成分,並在梳齒圓頭添加了摩洛哥油,抗靜電升級也能一次完成護髮、按摩頭皮的效果,超彈力的記憶齒梳還能將頭皮分泌的油脂平均帶至髮絲,讓秀髮常保持Bling Bling。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