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呂Ryo》品牌代言人朴信惠來台,不藏私大方分享她迷人的訣竅!

《呂Ryo》品牌今日舉辦發表會,宣布正式進軍台灣,更獨家邀請韓國巨星、有收視女王之稱的朴信惠親臨,大方分享專屬她的秀髮保養秘訣!
《呂Ryo》品牌代言人朴信惠來台,不藏私大方分享她迷人的訣竅!

Text/fish  Photo/呂

韓國熱銷NO.1髮品《呂Ryo》正式在台灣上市,現場更是邀請了韓國國民女神朴信惠來分享豐盈秀髮的秘密!

Q:平常最喜歡什麼髮型?

朴信惠:我個人的話最喜歡蓬鬆、大波浪,輕盈柔順的髮型,一直以來我就是以長髮造型居多,然後藉由不同的妝感可以展現時而性感時而自然柔和的一面。

Q:常常改變造型,在髮品的使用上有什麼可以分享的?

朴信惠:因為常常吹整,要變換不同的造型,頭髮受損受傷是難免的事情,所以在髮品使用上我會選擇呂的滋養韌髮洗髮精和護髮霜,從頭皮、髮根到髮尾、甚至是整個髮質都可以獲得很大的養護和改善,而這兩項產品在韓國超搶手,也是最熱門的人氣產品。

Q:每天洗護程序當中,最推薦的產品是?

朴信惠:我最喜歡的使用就是剛剛提到的滋養韌髮洗髮精和護髮霜,但是我不會長期使用同樣的產品,就跟臉部保養品一樣,會隨著頭皮和髮質狀況而變換,譬如說我這禮拜頭皮比較容易出油,我就會使用草本精華、或是控油系列的髮品,果覺得頭髮受損了,想要修復髮質,就會使用專門修護的髮品,大概會隔個一兩週的時間來做髮品的轉換。

Q:經常各地旅行和工作,面對不同的氣候環境,髮品也會跟著做轉換?

朴信惠:一般出國如果是到比較乾燥的地區,我一定會帶著髮用的精華液,因為洗完頭擦上精華液會讓髮絲比較潤澤保濕;如果是到比較悶熱潮濕的地區,我會使用有涼感的草本系列髮品,洗完後頭皮會非常清爽舒服,有會呼吸的感覺,頭皮也比較不容易出油或是發生毛孔堵塞的情形。

韓國近來吹起頭皮老化保養風潮,高端髮品《呂Ryo》就是主打珍貴人蔘精華,搭配品牌獨家萃取技術,剛上市就創下韓國髮類市場銷售第一,更在台灣引起搶購熱潮,除了洗護產品外,其他韓國限定超人氣產品也會在2018年開始陸續引進在台開賣。

《呂Ryo》眾多髮品系列中,強調頭皮養護與髮根強健的紫瓶「滋養韌髮系列」在韓國最為熱門。台灣則因氣候潮濕悶熱,油性髮質適用的綠瓶「韓方修護系列」最有人氣!目前台灣產品主要為洗、護髮品,品牌經理表示,2018年將陸續引進韓國超人氣的護髮周邊產品:頭皮清潔露、人蔘精華液等,再也不需大費周章找代購,在台灣就可購買,真的好期待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