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頭髮也要吃蔬菜!用滿滿蔬果製成的viege洗髮精幫頭髮「抗老化」

身體可以靠多吃蔬果維持健康年輕,沒想到連頭髮也可以!日本專業髮品LebeL推出新系列產品「viege 蔬果能量賦活系列」,由絲瓜、牛蒡、甘蔗、番茄、秋葵等豐富的蔬菜萃取而成,讓頭髮也能享受到健康營養的蔬果大餐!
頭髮也要吃蔬菜!用滿滿蔬果製成的viege洗髮精幫頭髮「抗老化」

Edit/林黛西 Photo/LebeL

不少熟齡女性經常面臨一個困擾,就是以前喜歡的髮型再也無法重現,最大的關鍵是頭髮老化,也就是「頭皮髮質變瘦弱」。一旦頭髮變瘦弱,就會明顯感受到髮量減少導致分髮變明顯,頭皮無力產生髮根扁塌,頭髮失去彈性光澤、毛躁、觸感差、亂翹不好整理。

說到抗老,大部分所重視的多在於臉部和身體的保養,而忽略了其實頭髮也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老。 想要塑造各式各樣風格的髮型,前提在於擁有健康的頭皮和有彈性、光澤的髮質,髮型的表現性才會大,染髮或燙髮也能有更大的空間。

但是市面上的抗老產品,多是以臉部和身體美容為主,頭髮的抗老產品少之又少,這也因此讓LebeL催生出了「viege 蔬果能量賦活系列」

viege的特色一:滿滿蔬果能量

viege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將滿滿蔬果能量導入髮品中!

身體必需每日攝取野菜蔬果來補充能量及維持健康,LebeL將同樣的概念導入到頭皮髮質修復的產品當中,將野菜特有的營養成分和機能濃縮成適合頭髮的修護精華。

viege的特色二:蔬果能量賦活工程 365天享受沙龍

viege全系列產品共包含兩大部份

第一是在家日常使用的「居家養護系列」,也就是買髮品回家自己做沙龍。

系列產品有:洗髮精、修護霜、竹莖精華液和護髮油等,都是用各式各樣功能的蔬果來給予頭髮滿滿的營養。

第二部分則必須在「專業沙龍」中完成,必須產品結合專業人員的專業技能來提供沙龍級頭皮賦活及髮質重建療程。也就是說,要到肯邦全省直營WOW salon,或肯邦全省viege美容院授權點進行服務預約,享受沙龍療程。

沙龍療程分兩種等級:

1.肯邦viege頭皮營養補給,療程價格 : 1200

2.肯邦viege頭皮營養補給 + viege髮質營養補給修護,療程價格 : 2000~3500

(短髮2000 中長髮25000 及肩3000 肩下3500)

上圖左:viege頭皮營養補給系列 、右:viege髮質營養補給系列

平常在家保養,使用居家養護系列,再加上一個月2~3次的沙龍級專業養護,就組合成「viege專屬的蔬果能量賦活工程」,讓頭皮髮質一年365天,天天都能得到修護和養分囉!

viege居家養護系列價目表

viege洗髮精240mL NT1,200 / 600mL NT2,400

viege 修護霜S・V,240mL NT1,200 / 600mL NT2,400

viege 竹莖精華液,100mL NT2,600

viege 精華油〈護髮油〉,90mL NT1,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