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連專業髮型師都是它的死忠狂粉,英國造型工具ghd全新推出迷幻限定版限量禮盒

喜歡自己動手做造型的女孩,這個來自英國的造型工具品牌ghd絕對不能不知道,由科研團隊、設計師共同開發,就連許多專業的髮型師都對ghd愛不釋手。
連專業髮型師都是它的死忠狂粉,英國造型工具ghd全新推出迷幻限定版限量禮盒

Edit/Wow  Photo/ghd

創立於英國的造型工具品牌ghd,深受許多專業髮型師及名人們的喜愛,經過ghd不斷的研究發現,頭髮最佳的受熱溫度在185度,太低會沒辦法塑型,太高則會對秀髮帶來傷害,而ghd所推出的造型工具就是設定在髮絲最佳的受熱溫度。

而每年ghd都會不定期推出限定系列今年也不例外,選在耶誕節前夕以絢爛的萬花筒元素為主題,結合神秘的冰紫色,打造Nocturne迷幻限定版系列,包含白金造型夾禮盒、渡假造型杖禮盒、專業造型負離子吹風機禮盒、旅行雙頻吹風機等4款限量禮盒。

ghd Nocturne迷幻限定版系列

白金造型夾禮盒,NT10,000

渡假造型杖禮盒,NT8,000

專業造型負離子吹風機禮盒,NT7,100

旅行雙頻吹風機,NT3,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