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什麼!不吃早餐居然更健康?來聽聽專家說5個不用吃早餐的理由是….!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的觀念裡都認為吃早餐非常重要,因為不吃早餐有害身體健康,尤其想減肥的人更是一定要遵守。如今,有醫學博士徹底推翻了這個觀念,因為研究結果顯示,不吃早餐還可能更健
什麼!不吃早餐居然更健康?來聽聽專家說5個不用吃早餐的理由是….!

Text/ Orelie Edit/ Chloe Photo/ 達志影像, instagram.com/aguynamedpatrick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的觀念裡都認為吃早餐非常重要,因為不吃早餐有害身體健康,尤其想減肥的人更是一定要遵守。如今,有醫學博士徹底推翻了這個觀念,因為研究結果顯示,不吃早餐還可能更健康。

「事實上,不吃早餐以及從事間歇性進食的人,他們的身體仍然非常健康!」知名健康網站《Precision Nutrition》創始人約翰貝拉爾迪醫師(Dr. John Berardi)表示:「不吃早餐反而對身體有益處!因為人體並不會因為多吃了早餐而增加新陳代謝,更不會因此減肥。我們的早餐已習慣吃進太多加工、油膩、精緻類澱粉的食物,這種早餐長期吃了不僅傷身,對健康更沒好處。」

說到這,多數人一定會認為,難道早餐真的都不要吃嗎?我沒辦法忍受飢餓啊!Dr. John Berardi建議:「如果你是習慣吃早餐的人就沒必要停止這個習慣,前提是一定要嚴格把關早餐的品質。如果你天生又是屬於食量比較大的人,一整天下來攝取的熱量反而很可觀。但其實,如果身體條件狀況允許,不吃早餐反而有益身體健康。」另外,Dr. John Berardi也提出了5大不吃早餐理由,一起來看看他提出的觀點吧!

►編輯狂推5款能有效瘦身的健身App

►掌握生理期「黃金4週期」減肥好簡單

►「最強懶人減肥法」從此遠離肥胖地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