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減肥期間怎麼吃?保養達人從不透露的私房菜單偷偷公開

不管是騎單車、還是路跑,現在吹起的健身風潮已不容忽視,與脂肪對抗更是一生不能停止的戰爭,為了讓自己隨時保持在最有魅力的狀態,除了飲食控制與良好的運動習慣外,雙管齊下讓你輕鬆擁有讓人稱羨的S曲線。
減肥期間怎麼吃?保養達人從不透露的私房菜單偷偷公開

Edit/ Wen Photo/ instagram.com/, pinterest.com

不管是騎單車、還是路跑,現在吹起的健身風潮已不容忽視,與脂肪對抗更是一生不能停止的戰爭,為了讓自己隨時保持在最有魅力的狀態,除了飲食控制與良好的運動習慣外,雙管齊下讓你輕鬆擁有讓人稱羨的S曲線。

許多女性長期與數字抗戰,經常位了多吃一口或少吃一口而計較著,甚至還會出現使用不正確的方式來減肥。然而,為了要瘦就不擇手段?其實,只要運動+飲食控制,擁有輕盈身材,不需苦了自己,也能輕鬆瘦身。
 

這樣吃最健康—保養達人丹楓

我最近喜歡帶皮吃水果,因為專家說這樣才可以一起吃進纖維,增加排便順暢度,不過由於水果外會殘留農藥,所以我會先以菜瓜布粗糙那面搓洗水果後,再以乾布擦拭一次,進一步去除表皮的農藥。最近我的瘦身之路非常順利,我一定會吃午餐、晚餐也會在7點以前結束,一週吃一天的素食,每次進食的份量比較少,大約只會吃5分飽,大約一個月後,原本覺得難捱的挨餓時光,會因為胃的縮小而消失。

 

清宿便身體好輕盈保養達人柳燕

由於我的左膝蓋受傷,所以我不能進行太劇烈的運動,因此我選擇業走,只要我的時間許可,我會走上40分鐘~1小時,我發現運動能讓我身體處於平衡狀態,體態也可變得比較勻稱。

飲食上,我早餐都會喝一杯「排毒水」,前一晚我會先將葡萄柚、奇異果、檸檬、蘋果切成一小塊,放置在可密封瓶罐中並已開水浸泡8小時,這浸泡的水就是排毒水,由於裡頭有許多的維生素,我發現引用排毒水後,排便變得更加乾淨了。


體內環保助瘦身彩妝師 Kevin

我維持身材的秘訣就是飲食+運動,我會控制晚餐時用的量,只要感受到飽就好,不要吃過飽,現在我還有喝可幫助消水腫的紅豆水,以溫補的方式,增加體內環保袋謝速度。運動部份,一週1~2天我會進行快走或是慢跑的運動,每次大約40分鐘到1小時,為了怕炙熱陽光曬老肌膚,我會選擇傍晚或是夜晚的時間進行運動,我發現大量流汗會幫我把體內累積毒素通通排除,運動真的好處多多,不過提醒大家,運動時專業防護設備一定要備足,以免造成運動傷害。


適時運動最健美彩妝師 萊蘇

雖然我自己沒有瘦身的需求,不過,看到很多女性只是一昧少吃減重,但卻不增加運動頻率,這樣其實很不健康。我建議大家可以藉由運動訓練肌膚線條,像是女生很建議的大腿內側、下手臂等觸,甚至可利用跑步機或是輕微重力訓練出結實線條,這會比只是單純節食,還更健康、更漂亮。

最後,如果時間允許,下班後花點時間動手做菜也能有效控制每日攝取的營養與熱量,畢竟在食物製作的過程中,每樣加入的食材會讓下廚的你完全了解餐點熱量的形成,自然對每一口吃下去的食物就會更加注意囉!

時下流行的按日訂購減肥餐也是可考慮的選擇!

只是大多數忙碌的上班族女性下班都已近晚上7、8點,想要自己動手做菜簡直天方夜譚,於是乎近日流行的按日或按週訂購減肥餐就成為大家減肥塑身的最佳選擇。

一般來說此種減肥餐分為中式便當、西式套餐,寄送方式則有每日或每週,有些可接受每日訂購一餐,有些則需一次訂購一週或10天的份量,也有的是規定一天至少訂兩餐的訂購方式,只能說隨著此種需求日益增加,各種五花八門的減肥餐如雨後村筍冒出,小編在此就推薦一家連部落客Gina Holic都鍾愛的歐美時尚減肥餐Nisoro,除了熱量調控,Nisoro強調的是食材的有機與美味,所以最重要的口感並不會因為是減肥餐而打折扣!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囉!

►兼具熱量調控與美味的歐美時尚減肥餐 Nisoro


 

運動前、後到底可不可以吃?這樣吃才瘦得更快,不浪費!
減肥停滯期怎麼辦(゚Д゚≡゚Д゚)?!3招讓你體重持續創新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