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時時刻刻都要曬肌肉!看看這些Instagram爆紅的健身狂魔私下日常

夏天到了,又是個露腰露腿的大好時光,不知道大家已經練好身材了嗎?(編舉手說沒有),沒關係,我們蒐羅了當今Instagram爆紅的健身女狂魔,看看她們的日常,除了健身曬肉外,還是健身曬肉…嗎?那可不一定!趕緊來看看、說不定可從中學到些夏日瘦身小技巧呢。

Edit/fish Photo/www.mcchina.com

時時刻刻都要曬肌肉!看看這些Instagram爆紅的健身狂魔私下日常
Ana Cheri:
這位身材超級火辣的健身狂魔本身也是一位性感超模,曾經登上《花花公子》的封面。而現在也在instagram爆紅,除了成立自己專屬網站,還出了個人週邊產品!
而這位性感辣模沒事也愛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曬曬自己的健身照。↑
最近是一系列辣翻天的海灘比基尼照。↑
然而更多的卻是端著水杯拍照。↑
的確,經過了大量的運動之後由於出汗量大,身體會流失很多水分及電解質等,如果不及時補水就會引起脫水。因此在結束健身之後,適當攝入含有1%鹽分的的溫水補充電解質。
而運動後肌膚也需要大量的補水,運動前最好在臉部涂一層無油保濕霜,可以有效防止肌膚缺水。同時選用含有消炎、抗菌成分的化妝品,還可減少過敏或粉刺現象的發生。
 
Kayla Itsines:
這位23歲的澳洲女孩兒已經成為了澳洲健身界的女神,她是一名私人的健身教練,主要是分享如何秀出馬甲線!她在Instagram上擁有480萬粉絲,甚至天使超模Candice都是她的粉絲!
她非常反對節食減肥,因為這樣非常容易反彈體重,並且會影響情緒,她建議鍛鍊同時搭配著營養飲食可以相得益彰。所以她的日常是這樣的:
沒事就秀秀自己的超強馬甲線。
或者對鏡自拍自己的小臂肌肉!
最迷人也是最受歡迎的,就是上傳讓人看了就超有食慾的精緻水果沙拉。
 
 
Kayla Itsines對於健身的小建議: 
Kayla倡導健康的飲食,所以她經常在自己的blog上po一些健康的食譜來指導健身愛好者們。運動之後想要需要補充水分但是卻又不想喝平淡的白開水怎麼辦?
Kayla貼心的準備了健康飲料食譜↓
綠色熱帶水果果昔
如果你不喜歡那種綠綠的飲料,這個飲料不但擁有多種綠色維生素而且包含了熱帶水果調節口感來治療你的綠色恐懼症!
原料:
1杯椰子水,1/2杯菠菜,1根冷凍香蕉,3/4杯冷凍芒果塊,1茶匙螺旋藻,1茶匙寒天種子。
 
Amanda Lee :
這位同樣擁有著完美身材的女孩也是一名健身模特兒,她是皮拉提斯的忠實愛好者,性感的“露肉”照在她的IG上可是不少,但是這馬甲線,性感的水蛇腰際,以及飽滿呼之欲出的胸部,實在是讓人移不開眼啊!
 
同時她沒事也會曬曬自己的皮拉提斯照,並且提供一些健身指南。
而且她也是塑造優美線條的狂熱愛好者,她除了皮拉提斯之外也喜歡啞鈴系列的運動,塑造完美的臂部線條。
 
所以如果你想練出優美的身材線條,那麼鐵定要關注她的啊!
關於塑造完美曲線的小秘訣:
輔助工具:平衡半球
1.使用平面的球面進行俯臥撐。
2.將球反過來,在圓面上進行側著進行單手支撐;
3.仰躺在球面上做仰臥起坐。
每組動作不間斷的持續30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