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根本是為現代忙碌女性量身打造, 精準效率享受運動樂趣

對於每天都忙到眼冒金星的小編來說,想運動的決心常常挑剔龜毛而作廢,因為工作忙碌繁雜、照料小孩與想休息放空的種種原因(藉口?),就算報名好了健身中心課程,也常常是把錢丟到水溝的狀態,期限都到了才去一兩次而已,畢竟一堂60-90分鐘的課程對忙到爆的職業婦女來說真的很奢侈啊…
根本是為現代忙碌女性量身打造, 精準效率享受運動樂趣

這次體驗「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是抱著好奇的心態而來,卻讓我覺得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真命運動選擇”,一踏入「Curves可爾姿」會有女性教練親自與妳深入溝通,從了解想運動的需求是為了健康還是身材、到檢測身體組成(體脂肪率、骨骼肌率、基礎代謝率、身體年齡、內臟脂肪…)以及身材尺寸,一邊閒話家常聊天一邊記錄下來,方便每個月客製化替妳量身設定運動目標,在探討的過程中跟教練也親近了許多,是在其他健身運動中心比較難感受到的一種親切感啊!

我的叮噹教練以非常淺顯易懂的方式告訴我,「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可以一次完成:肌肉訓練、有氧、伸展三種運動,尤其是肌肉訓練與有氧運動結束後,搭配伸展運動更可以提升19%運動效能,在這樣精妙搭配設計下,能夠完成一般需要60-90分鐘運動課程,自然替忙碌女性節省出很多時間。

 

藉由針對身體不同部位鍛鍊的美國原創液壓式器材,搭配一站站的時間規劃,密集訓練後舒緩、舒緩後再繼續加強鍛鍊,真的只要30分鐘就讓小編覺得運動量十分足夠,卻又不會過於吃力;而且可以在運動期間檢測自己的脈搏心跳,對照圖表觀察是否達到有氧燃燒脂肪的狀態,藉此加強或減輕訓練強度,避免傻傻運動卻不知道究竟有沒有成功的盲練狀況。

另外讓小編真心喜愛的就是這裡的運動氣氛,所有的女性在這裡都呈現出一股說不上來的輕鬆自在氛圍,即使不認識也沒有拘束感與距離感,明明是陌生環境卻沒有壓力可以專注在運動上的特性,那種感受真的非常特別,是以前在其他運動健身中心所無法體會到的愉悅舒服。

 

因為「Curves可爾姿」在全省有很多分店,會員隨時都可以去到店上運動,而且完全不需要配合課程時間,說運動就上場運動,加上只要短短30分鐘就能搞定,即使是午休、出差都不會有時間與環境上的限制,服裝也是只要輕鬆的短袖T恤與休閒褲及一雙室內運動鞋就能上場,根本不需要繁瑣的準備替換服裝,超級適合工作超忙、生活時間被切割得很細碎、以及沒耐心的我啊~

 

如果妳也想找一個輕鬆自在、效率超好、成果顯著的運動方式,那小編真的很推薦「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根本就是我們現代職業婦女強化健康、雕塑身形的最佳好朋友!

 

預約免費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