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彤編:風靡日本藥妝店的小丸子們

台灣人到了日本藥妝店總會忍不住失心瘋,因為,真…的…太…好…買..了!其中,尤其被眾家部落客、代購、網紅們評選為「必買囤貨」、「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就是 Chocola BB 所推出的各類營養保健食品!隨著口碑效益持續發酵,這些不同功效訴求的小丸子們,成為應援女人美麗與健康的最佳夥伴。
彤編:風靡日本藥妝店的小丸子們
三個愛上養顏食補的最佳時機
數10年的美容編輯生涯,最常被讀者問到:「這些保健品真的有補充營養的效果嗎?」採訪過專業營養師們的看法,結論是:有的!最主要還是現代人礙於飲食、作息不規律,無法正常地從食物中攝取足夠需要的營養時,的確可藉由這些小丸子們的補充來獲得幫助。不過,最大原則是,請記得「多食無益」,貪心的結果反而還可能造成身體負擔。
【Best Time 1:需要特殊加強時……】
針對現代女性追求美麗的高度意識,保健食品有了更多量身打造的貼心研發,搭配護膚保養品,內服外用雙管齊下,更快更完整地滿足期待。例如在日本每秒賣出1.1瓶的Chocola BB Royal 俏正美BB蜂王飲,一瓶才9.6大卡,養顏美容+營養補給同步搞定。
此外,台灣尚未上市的美白錠 Chocola BB Lucent CC,也被眾家部落客評選為「容易曬黑、長斑」的人必選佳品。含有維生素C 600mg、半胱胺酸240 mg、以及天然維生素E100mg,搭配維生素B2、B6,成人每天約莫6錠的用量,有助於淡化斑點色素,最適合與美白保養品搭檔,內外同步掃黑,讓整體肌膚更顯淨白。
Q:如何選擇一款好的保健食品?
除了可諮詢專業營養師,或認真多做些功課,了解自己的需求與適合的保健食品種類。購買時,選擇擁有好口碑的大品牌是最不容易出錯的!像是Chocola BB 在日本是由Eisai衛采製藥所推出,從1951年就開始陸續研發出維生素相關保健食品,65年來愛用者們所累積的口碑就是最佳背書。
 
【Best Time 2:需要活力應援時….】
只要到了熬夜截稿期,因為疲倦,小編最常出現的一個狀況,就是嘴破,也就是口內炎,小小的傷口卻疼得很,「攝取B群」就是最佳改善方式,有助於補充耗損的身體能量,同時緩和焦慮情緒。Chocola BB Pure 的俏正美BB膜衣錠,除了維生素B2、B1、B6,還添入了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維生素C,所以網路上都暱稱此款為「美容維他命。」
Q:吃保健食品的禁忌是?
這些小丸子們是保健食品、而非食物,是用來補充輔助,不能一昧仰賴,平日還是應該靠均衡攝取各類蔬果肉類等食物。此外,如果妳所選擇的是綜合添加的保健食品,就該注意別再重複吃了過量的相同類型保健食品。此外,像是孕婦、減肥者、慢性腎臟疾病或正要服用藥物的人…..等,在選擇攝取前都應先尋求專業醫師的意見,以免造成反效果。
 
【Best Time 3:需要美麗應援時……】
尤其過了30歲以後,感受真的越來越深,當「青春」不再是強而有力的後盾,就需要靠各類保養品、保健食品幫忙應援!這回小編最興奮的是,搶先體驗了年底即將上市的Chocola BB Collagen俏正美BB膠原錠,以人體容易吸收的低分子膠原蛋白為主成分,再輔以維生素C、B1、B2、B6、菸鹼酸、泛酸等,持續一陣子後,最大感受是,肌膚的彈潤感提升了!而且食用時,完全沒有一般市售相關膠原蛋白保健品的特殊氣味,這點真的很令人滿意,會增加持續食用的意願。
到底,市面上這些琳瑯滿目的美容保健品,你所吃下的是營養還是商機?關鍵就在於「選對」!「吃對」!才能確保穩賺不賠。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