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一牽手就驚呼好柔軟,原來護手霜這樣用效果最好!

天氣涼了,多了藉口和心愛的人小手緊緊牽,看看如何利用護手霜幸福護手!讓他牽起了妳的柔嫩小手,再也捨不得放開!
一牽手就驚呼好柔軟,原來護手霜這樣用效果最好!

Q:擦完護手霜覺得雙手油油的,該怎麼辦?

A:保養雙手後卻很討厭油膩的感覺,想要護手霜吸收更明顯,不妨從以下方法來改善:

1 塗抹之前手部先清潔乾淨,擦護手霜前要記得先清洗一下雙手,以避免手上的髒污形成一道隔閡,讓護手霜無法吸收,特別注意的是無須一直使用肥皂或洗手乳清潔,因為過度清潔反而容易使手更乾,只要簡單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2還有護手霜的品質優劣的確也會影響吸收力,建議可在擦完後,用濕紙巾稍微將多餘的護手霜擦掉,雙手交握看看是否會感覺乾澀,用這個小方法就可以輕鬆檢視護手霜的吸收力!

Q:護手霜有日、夜使用上的分別嗎

A:白天時因為工作或是出門在外,雙手常常要接觸很多東西,建議可以使用保濕力較強、質地清爽不黏膩的產品,只要有洗手或是約2~3小時就可以補擦一次。

夜晚休息時,由於不需要再這麼頻繁接觸東西,則可以使用滋潤或油類的護手產品,特別建議擦完後可再戴上手套多一層保護,避免護手產品沾到棉被、床單等,讓夜晚的護手效果大大加分。另外,有些人會將身體或是臉部乳液充當護手霜使用,這邊會建議還是盡量分開使用比較好,因為手部的汗腺與油脂較少,需要使用更為滋潤的產品,產品共用可能還會顯得成效不彰!          

Q:為什麼擦完護手霜,乾燥情形沒有改善

A:建議擦護手霜的最好時機,其實是在剛洗完手,水份還未完全蒸發的半乾時期,這時擦上護手霜可以充分鎖住水份。

另外,有些人也會透過定期敷手膜來保養雙手,建議手膜可以選材質較為厚一點的,這樣敷時精華液不會揮發得太快而導致愈敷愈乾,也不要選用敷了會脫皮的手膜,這容易刺激雙手造成肌膚敏感,或者你也可以厚敷護手霜並以保鮮膜包住,最後戴上手套保護,也是一種現成又方便的自製手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