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就算永遠無法變身成維秘天使 做好做足這4個小動作就能大消耗熱量 也太幸福了啦!

今年底最熱的話題:維秘天使大秀,從以往的紐約移至巴黎舉行,在IG上已釋出許多俏麗性感的粉紅天使辣照,各個美麗的臉蛋、不合理的長腿和豐滿誘人的纖細身材真是羨煞全天下的女孩兒們啊。
就算永遠無法變身成維秘天使 做好做足這4個小動作就能大消耗熱量 也太幸福了啦!
Edit、Text/fish  Source、Photo/ Victoria’s Secret IG、蔡依林facebook、www.mcchina.com 
 
每個人的身邊一定很常遇見這樣的朋友,(但也許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啦…):一位漂亮美眉老是嘆,為什麼怎麼吃都吃不胖?更氣人的是,一起吃飯時眼睜睜地看著她的食量竟然比我們大很多,只能怪體質?怪老天爺沒把我們生好?怪我們的身體連喝水都會胖?別氣了,因為這種天生麗質就沒發生在我們身上,看看那些維秘天使們,距離我們又更遙遠了!但是也別灰心!
要瘦身,就從提升代謝做起!有看沒有懂嗎?讓編來告訴妳,一般來說,代謝可分為以下3種:
基礎代謝:躺著什麼都不做時身體消耗的熱量,肝臟27%,腦部19%,骨骼肌18%。
消化代謝:消化時消耗的熱量,喝很多水(8L左右)的話,代謝量會上升到2倍左右。
活動代謝:身體如果移動也會產生熱量的消耗。運用到肌肉時新陳代謝的量會大幅度上升。
要大幅提升代謝,最快的方法就是”活動代謝”了!
以下推薦4個只需要你“抖”起來小動作,跟著做,就能消耗熱量,最起碼連喝水也不會再胖了!
 
動作1
腳背伸直,雙臂支撐在地面上,小幅度抖動身體。對於大腿內側肌肉有很好的鍛鍊效果。時間約1分鐘。
動作2
一邊腿彎曲,膝蓋與一隻手支於地面,另一隻手伸直置於腦後,全身用力微微抖動。左右各約1分鐘。
動作3
以平板姿勢單手撐於地面上,腹部用力,帶動全身一起抖動。左右各約1分鐘。
動作4
平躺,雙臂向上伸直,雙腿抬起與地面成75度,腿部用力微微抖動。約1分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