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Ella陳嘉樺:孕期零狀況,就算嗜睡還是會運動!

從S.H.E中的小男孩、到小女人、到幸福人妻、到現在的準媽咪,大家一路看著Ella愈來愈美、愈來愈有自信的蛻變,她笑說,我懷孕其實沒什麼特殊情況,就只有嗜睡!
Ella陳嘉樺:孕期零狀況,就算嗜睡還是會運動!
Edit/fish  Source、Photo/ Ella陳嘉樺facebook、Ella陳嘉樺微博
已經知道懷得是男寶的Ella,坦言在懷孕初期還拍攝了自己的新單曲〈渾身是勁〉MV,MV中的她扭動身體動作之大,現在想起來有些心驚!必竟懷孕初期是不穩定的狀態,得乖乖休息養身才是;不過Ella相當有自信,在上《小燕有約》時透露,因為想自然產,所以即便懷孕後仍持續保持運動習慣。
在未懷孕前,Ella為了讓自己更健康更漂亮,養成了運動的習慣,她說,想要瘦只靠減少食量還不夠,運動才是最根本的!有空的時候一個星期一定會進健身房3次,挑戰重訓,最愛的是高強度進階有氧運動,因為可以消脂又可養肌肉,這讓她不只是瘦,而是線條變得更美的瘦。
有開始幻想自己寶寶的模樣嗎?Ella在小燕姐的節目中被問到時回應:「我希望有賈靜雯女兒咘咘的大眼睛、小S女兒的嘴巴以及自己小時候的鼻子!」三個綜合拼湊出來,讓Ella與小燕姐同時驚呼:「好可愛喔!」
 
後來小燕姐把Ella小時候的眼睛、鼻子及嘴巴放上去時,居然意外撞臉納豆,嚇得Ella直呼不敢生了!但小燕姐也安慰她說,別擔心,妳老公外型帥氣有優良基因,融合之後一定是位極可愛的寶寶,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