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美體的祕密就藏在「杏仁」裡!每到夏天就賣翻!慢了可會搶不到的歐舒丹完美體霜

從2005年推出至今的杏仁身體保養系列,能使肌膚變得更加緊實、柔嫩、豐潤,不論是完美體霜或護手霜,都是不少女孩必囤的美體產品!

Edit/Wow Photo/L’OCCITANE、Instagram@elegantluxelife

美體的祕密就藏在「杏仁」裡!每到夏天就賣翻!慢了可會搶不到的歐舒丹完美體霜

現在這個賣翻天的完美體霜,又有升級配方的新系列要推出啦!歐舒丹將在3月10日推出蘊含全新專利活性成分杏仁極效萃取的杏仁完美體霜與升級版杏仁護手霜。

每到夏天就開始熱賣,可以平滑肌膚、緊緻身形,讓肌膚狀態更柔嫩的杏仁乳霜,以全新的獨家配方再上市!添加杏仁極效萃取結合甜杏仁油、杏仁蛋白及咖啡因精萃,不僅能強化肌膚豐潤、彈力與緊實度,更有效滋潤柔嫩肌膚,還能改善粗糙膚況。

重點是它絲滑不黏膩的質地,塗抹後立刻就能穿衣,也不會覺得油膩黏手!散發杏仁香甜氣息,讓緊繃的肌膚、神經一次放鬆!

杏仁身體保養系列除了完美體霜,杏仁護手霜也同樣添加新配方!富含極效萃取,揉合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及椰子油等多重天然因子,能滋潤手部肌膚及指緣周圍,使雙手變得更細緻滑順、指緣也會更加滋潤。

 

杏仁身體保養系列

杏仁完美體霜200ml,NT. 2,480

杏仁護手霜75ml,NT. 880/ 30ml,NT. 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