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是真的!花每天7分鐘玩手機的時間就可以偷偷瘦下半身!

現代人很少有不滑手機的習慣,不管是看新鮮好玩的事情或是聊天、打電動、又或是視訊,總之手機已經成功佔領我們每日的生活!既然如此,何不花妳每天玩手機時的7分鐘,邊滑邊運動,健康又可以健身,介紹7招簡單運動,讓妳瘦得很輕鬆!
是真的!花每天7分鐘玩手機的時間就可以偷偷瘦下半身!

Edit/fish  Video、Source、Photo/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

1.翹腳抬腿

向左邊側躺,翹起右腳都前方,伸直並抬起左腳,注意腳趾朝外,抬起三秒後返回原來位置。
次數:重複動作10下後換腳,做三組。

2.踢水
呈趴姿狀態,縮緊妳的腹部核心肌肉,合攏大腿,雙腳模仿踢水姿勢,注意腳不要碰到梳妝檯喔!
持續時間:一分鐘

3.超人式

先俯卧​在沙發上,雙手及雙腳伸直,將你的上半身及下半身抬起,收緊臀部肌肉,盡量只有腹部貼住沙發。停留在空中5秒,放鬆身體返回原來位置。
持續時間:一分鐘

4.鉸剪腳

躺在床上,背朝上,將雙腳伸直,並縮緊妳的腹部核心肌肉(core),雙腳輪流提起到空中,動作越慢越好,當妳感覺到腹部核心肌肉酸酸的就對啦! 
持續時間:重複一分鐘。
 

5. 側身提腿

側右邊躺,伸直雙腿,先提起右腿,在空中維持三秒後再返回起始位置。
次數:重複動作25 下之後換腳。

6.側身提腿收膝

想躺着提臀的妳,一定要學上這招!側右邊躺,右膝微微彎曲。用妳的右手撐起頭,把左手放在臀上。先伸直左腿,與妳的身體形成一條直線,縮緊的臀部和腹部核心肌肉,再抬起妳的左腿直到天花板,然後彎曲膝蓋向內收,再返回起始位置。
次數:重複動作25 下之後換腳。


7.踩單車

背部躺平,腿部伸直;右腿連帶腹部扭動向身體收,其後左右交替。

持續時間:重複一分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