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每日3分鐘,這4個按摩小動作幫妳打造韓系長腿!

妳是久坐(或久站)腿就容易浮腫、或是想穿短裙短褲卻又不滿意自己的腿部線條,還是跟編一樣,總覺得自己的腿部乾燥、缺乏活力?簡單來說,妳有多久沒關心妳的雙腿了呢?現在編就要推薦這4個居家腿部保養按摩,每天只需3分鐘,不僅讓妳舒緩一整天的疲憊,也可以幫助打造完美腿部曲線喔!
每日3分鐘,這4個按摩小動作幫妳打造韓系長腿!

Text/fish  Edit/Wow  Photo/Pinterest、DR.Q

首先,請妳自我檢視一番,妳是不是一個:

1. 久坐、久站族群,腿部壓力大

2. 腿部線條不完美,無法穿著輕盈熱褲者

3. 有穿著高跟鞋,或強力運動習慣者

4. 腿部肌膚黯沉、乾糙,缺乏活力

如果其中一項有中,妳就可以開始進行編推薦的這4個居家腿部保養按摩了!而在按摩同時,妳也可以搭配美腿霜或身體乳一起進行喔!

1.擠出適量美腿霜於掌心,從下往上以畫圓的方式,均勻塗抹於腿部肌膚上。

2.用雙手揉捏腿部肌肉3至5分鐘,並加強特殊需求部位,放鬆緊繃肌肉。

3.雙手握拳置放小腿兩側,從腳踝往大腿處向上推壓滑移,舒緩放鬆。

4.用雙手握住小腿,彷彿扭毛巾般扭轉,加速美腿霜吸收。

美腿霜推薦:DR.Q魔法43美腿霜

高滲透力、具有舒緩潤澤、緊實線條、所水保濕功能的DR.Q魔法43美腿霜,搭配每日的按摩運動能夠幫助雙腿打造理想中的完美曲線!

DR.Q 魔法43美腿霜,100ml,NT$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