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讓少女無法抗拒的浪漫橙花香氣!SABON春日限定橙花漫舞系列越用會發覺身體肌膚變得好柔嫩

來自以色列的香氛品牌SABON,繼上回的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系列後,最新推出以浪漫春日為題的橙花漫舞系列,不只是味道清新療癒,滿滿的橙花包裝更能勾起浪漫的少女心。
讓少女無法抗拒的浪漫橙花香氣!SABON春日限定橙花漫舞系列越用會發覺身體肌膚變得好柔嫩

Edit/Wow  Photo/SABON

隨著春天的到來,SABON推出春日「橙花漫舞」限量系列,以柑橘、橙花、佛手柑等天然植萃成分,更蘊含100%天然植物香氣,從沐浴、去角質到肌膚保養,幫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更能散發清新的迷人香氣。

全系列共推出7款新品,包含明星商品沐浴油、磨砂膏、保濕凝露、護手霜、香氛皂,還有織物噴霧及衣物柔軟精,皆以橙花香調打造。撲鼻而來的佛手柑與柑橘,以清爽桔香拉開春日的序幕,中調以盛開的茉莉與苦橙白花帶來清新的香氣;最終揉合溫暖的白麝香、香蘭、廣藿香,讓細緻的果香花調中多了舒緩的香調。

SABON橙花漫舞全系列

SABON 橙花漫舞沐浴油,500ml /NT$1,280

SABON 橙花漫舞身體磨砂膏,320g/NT$1,480

SABON 橙花漫舞沁涼保濕凝露,200ml /NT$1,480

SABON 橙花漫舞極潤護手霜,75ml /NT$880

SABON 橙花漫舞香氛皂,70g /NT$350

SABON 橙花漫舞織物噴霧,350ml /NT$980

SABON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1L /NT$1,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