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太狂了~2.0版Space Cycle DJ週末夜現場,帶你從夜店飛輪飆車直上邁阿密!

覺得光是在健身房裡踩飛輪有點無聊?週末還上健身房苦練也太悲慘?噢噢噢~那你肯定不知道,真正的武林鮮肉都藏身在時髦運動地點!
太狂了~2.0版Space Cycle DJ週末夜現場,帶你從夜店飛輪飆車直上邁阿密!

TEXT/Rice Photo/DR

內行人才知道的LIVE DJ週末夜現場,是Space Cycle開辦以來最引人期待的活動,今年度推出2.0版,將戶外大型EDM派對的氛圍帶進室內,呈現熱鬧、繽紛和開心,著重節奏的律動充滿活力。

本週五首登場的現場由EDM達人LuisX運動派對DJ第一人Leo合作,兩大型男專業演出、卡司堅強。對於house / edm 電子曲風掌握度極高的Luis老師,曾在2016年呈現 road to ultra 主題歌單造成滿場瘋狂,這次將創新編排,巧妙將飛輪運動與音樂節拍融合出新風格,讓你的耳朵不只懷孕,更與全球時尚百大DJ派對同步讓音樂送你去邁阿密,13首歌45分鐘踩踏飆汗不間斷!

LIVE DJ週末夜現場,從每3月底開始,每月會開兩場,以重節奏來飆車、飆音樂、飆心情,過往曾吸引許多名人、歌手朝聖,演唱會級的音響設備與4D空間及節目策畫,讓此活動成為「健康版的夜店狂歡派對」。適合需要100%釋放一週壓力的上班族,愛好音樂的運動咖、想嚐試運動的音樂咖、想變健康的夜店咖。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