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編輯體驗】史上最美沒有之一的「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外型時尚就算了,連功能都開外掛,按完小腿立馬消一圈!

如果這輩子都不能放棄穿高跟鞋,那更不可錯過「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從按摩小腿、腳踝、足弓,甚至到腳趾一氣呵成,按完線條不僅更美、連鞋子都鬆了!
【編輯體驗】史上最美沒有之一的「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外型時尚就算了,連功能都開外掛,按完小腿立馬消一圈!
身為蜈蚣腳的我來說,愛買鞋子的程度更勝衣服,尤其是高跟鞋,沒辦法嘛,身高只有152cm,不穿高跟鞋出門,真的會跟小學4年級的孩子一般高耶@@(現在小孩會不會發育太好)
 
加上比例不好(小短腿),所以總是要穿高跟鞋後才會讓我很有自信,尤其是在拍照時,就算剛好那天沒穿高跟鞋,也會偷偷踮腳再拍,可見得高跟鞋對我來說有多重要,穿上高跟鞋就等於穿上自信,真的不誇張! 
 
而且穿高跟鞋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好處—不自覺縮小腹&抬頭挺胸(減少駝背),除了拉長腿部比例外,還會感覺身型變好就是這個原因。
 
不過,愛穿高跟鞋的女孩都知道,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基本上沒有所謂好穿又美麗的高跟鞋,長時間穿下來,腳底&腳趾會非常痠痛、還有小腿肌肉變得超緊繃,但不喜歡腳底按摩的我,也只能回家猛抬腳、刮膽經,或自己按摩按到手痠@@
(按到小腿放鬆,手也痠了@@)
 
不過就在最近,發現好多部落客跟網美都在瘋狂推薦一台高跟鞋救星,我看到高跟鞋這三個關鍵字就立刻上網估狗一番,沒想到一查到外型我先就沉船,根本太時尚又太特別,誰能想到美腿機也能做成這樣啦!!(OSIM到底想逼死誰,對手還是女孩??)
重點是這台「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已經全台大缺貨了,簡直比iphone還難搶,我好不容易有跟上首批特賣,所以說絕不能小看女人的決心。
 
這系列總共有三款選擇,包含「高雅妹妹」、「俏皮妹妹」與「愛家妹妹」,大家可以自行估狗一下外型,我扛回家的這款是「高雅妹妹」
眼尖的女孩一定有發現它閃閃發光的亮眼外型,這可是特別採用獨具魅力的「水染印」技術,創造出有如高級瓷器般的透亮感,說它是史上最美的美腿機,當之無愧呀!
 
除了美貌之外,有沒有發現它看起來很輕巧,比起以往的美腿機,它真的輕、薄、小又亮眼,哪個女孩能抗拒阿@@沒有使用時、擺在家裡當裝飾不僅不佔空間,還很賞心悅目。
且看我輕輕鬆鬆一手抓起,因為它只有6.6KG,根本比嬰兒還輕,我都單手抱12KG的巨嬰,這點重量真的是一塊小蛋糕阿~~~
 
另一個我必須將它買回家的原因就是—可以舒服地躺在床上用!
因為我是愛癱在床上女子,加上它太輕巧,所以移動很方便,不管我是坐著、躺著都可以使用它,還能每種角度都契合腿型,簡直就是客製化的享受。(跟去給人家腳底按摩一模一樣)
這點真是的一般美腿機做不到的,讓我想到之前買給媽媽的美腿機,除了家裡空間要大外,還都只能放在客廳,光是移動就很重很辛苦,更別說要倒著放、還能符合腿型。
(邊躺邊按,還能滑手機、追劇,就是要有這種悠閒放鬆的時光。)
 
按得太舒服而直接睡著也是相當合理。
欣賞完「OSIM高跟妹妹」的美貌以及輕盈身型之後,終於要來介紹讓我可以"漫步雲端、輕如趙飛燕”的內建2大超強功能…
1.創新開發「S-Tone美腿氣壓」:分別有獨立的氣囊&定位,可以針對腳踝、足底和小腿強化按壓揉捏的效果,而且它的全包覆式氣壓非常強勁,強度選到中級就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按完整雙腳好放鬆。
(小短腿的唯一好處,兩隻小腿可以全包在裡頭,按得非常徹底,放鬆因穿高跟鞋造成的肌肉酸痛和僵硬。)
 
2.搭配「S-Care 護足滾輪」:整雙腳,包含腳趾、足弓、腳跟和腳底都能刺激到,除了可以緩解雙腳的壓力、還能促進全身循環,不只照顧的美腿,連身體也跟著健康。
(按完後再穿上鞋子,真的會有鞋子變鬆的錯覺,其實是因為腳不腫了,而且走起路來都感覺身體變輕,走起來特別快呢!)
 
如果跟我一樣,有時很懶得一個一個調整模式,「OSIM高跟妹妹」貼心附有與日本按摩專家佐藤毅共同開發5種美腿程式,想要無痛舒緩就選「呵護」程式,喜歡美型曲線就挑「美腿」程式,讓按摩達到徹底放空的無用腦狀態。
(我個人很喜歡美腿模式,按完後真的會感覺小腿浮腫掰掰,整個消了一圈。)
 
另外,它還有溫熱功能,可以加乘按摩的效果,但最近有點太熱,這功能我暫時無法使用它。
 
很多人都說”腳是第二個心臟”,真的要好好保養它,每天只要花15分鐘用「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來呵護雙腿,不僅讓我腿部線條變更好,隔天也更有戰鬥力穿上高跟鞋來展現自信與魅力。
 

產品資訊
OSIM高跟妹妹
月付$900 / 120利率/頭款$2,000
新品上市價12,800(原價15,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