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好萊塢明星超放鬆塑身法大公開!布萊德彼特、瑪麗亞凱莉、琳賽羅涵靠漸進式瘦身維持體態

擁有好萊塢明星紅毯的秘密武器,來自美國的酷塑,是不少重量級巨星維持完美比例的塑身方法,不但非常輕鬆舒壓,更不會有任何刺激性的反應,使它擄獲不少名人的喜愛。

Edit/Wow Photo/酷塑、instagram@瑪麗亞凱莉、克莉絲汀、琳賽羅涵粉絲專頁

好萊塢明星超放鬆塑身法大公開!布萊德彼特、瑪麗亞凱莉、琳賽羅涵靠漸進式瘦身維持體態

CoolSculpting酷塑就連向來對醫美敏感的好萊塢巨星們都搶著使用,性感男星布萊德彼特、精靈歌姬克莉絲汀、流行樂天后瑪麗亞凱莉全靠這樣的漸進式瘦身維持完美體態。琳賽羅涵更直接為它拍攝分享短片。知名的卡戴珊家族也是酷塑忠實擁護者。

它之所以能深獲多數大咖明星的愛戴,正是因為它能全方位調整身體線條,採取溫和不刺激的方式,漸進式突破肥胖的部位,且更精準地根據個人身材比例,恢復到完美的體態。過程不但有感,而且極度放鬆舒壓,好萊塢明星還能和化妝師一邊暢談聊天。

CoolSculpting酷塑由全球皮膚科權威Dieter Manstein和R. Rox Anderson兩位醫美界教父,與美國哈佛大學醫學團隊共同研發,需先進行360度全方位整體評估,再選定需要降低的脂肪部位,運用專利低溫恆溫控制技術,搭配「抗凍凝膠片」,控制下巴、大腿、腹部及側腰之明顯贅肉,副乳、背部、臀部下方脂肪等部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