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真有這回事?每天吃飽飽,半年去掉16公斤!

對愛美的女生來說,減肥是沒在分季節的,尤其是韓國女星的地獄減肥菜單一向是搜尋熱門,但要平凡如妳我,五天只喝水、又或是只吃生菜沙拉,不但不實際,而且也不健康(意思就是做不到),效果不會長久。
真有這回事?每天吃飽飽,半年去掉16公斤!

Edit/fish Source/http://www.marieclaire.com.hk

韓國健身達人Suji靠著運動和健康飲食的毅力,在半年內體重由65公斤減到49公斤,證明瘦身不一定要地獄式的!只要懂得吃,每天吃得飽飽的都可以瘦下來喔!

1.每天吃豐富的5

早餐通常有蛋白、乳酪和藍莓、蘋果和紅番薯;午餐是100g的雞肉、香腸、番薯、和南瓜(50g);晚餐是糙米(150g)和雞腿(100g)。在正餐之間會喝排毒果汁或吃涼麵止飢一下!

2多吃葡萄柚

葡萄柚熱量低,纖維素高,可以增加飽足感,然後減少總熱量的攝取量,不過切記不可以代替正餐喔!

自製綠豆水

綠豆除了有鈣、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外,可以改善體質,亦有豐富的食用纖維,有很好的排便作用。

4養成運動好習慣

每天都會做至少半小時的重訓運動,先做100下深蹲讓體溫升高,再做多項強度訓練如槓鈴深蹲(20×5回)、sit-up(20×5回)、push-up(20×5回)、捲腹(20×5回)等。除此之外,Suji亦會做帶氧運動,如慢跑30分鐘,提升血液循環和身體的新陳代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