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身體容易腫脹、睡眠品質差、生活壓力大…超紓壓的5部位肌肉式按摩手技,按完會上癮!

工作、家庭讓你分身乏術,尤其是女性們更深陷其擾,不但生活品質不佳,肌肉痠痛、頭疼、水腫問題接連找上門。
身體容易腫脹、睡眠品質差、生活壓力大…超紓壓的5部位肌肉式按摩手技,按完會上癮!

Edit/fish、Wow  Photo/隱舍

容易肌肉僵硬疲勞、身體容易腫脹、睡眠品質不好、累積過多負面能量、手腳冰冷、經前症候群的女孩,想要改善卻因為怠惰不了了之,時間一久身體越來越多地方出狀況,但其實透過關鍵5部位肌肉式按摩手技,搭配能舒緩肌肉疼痛、撫平情緒的天然有機芳香精油,就能紓壓釋放疲勞。

1.腫脹雙腿:久坐或久站的上班族,缺少變換姿勢習慣,身體的水分很容易往下累積,自然會腫脹。特別推滑承擔身體重量,最緊繃的大腿「股四頭肌」,揉捏小腿後方「比目魚肌」、「腓腸肌」,柔軟糾結肌肉,讓雙腿更輕盈。

2.僵硬肩頸:長時間打電腦、滑手機,不自覺的脖子往前傾,當背部又沒力氣支撐,肩膀肌肉被拉扯內縮,不僅駝背又痠痛!推開僵硬成塊的肩膀肌肉,深層按摩背部「斜方肌」,淋巴引流手技紓緩頸部,好好將沉重的負擔放下來。深吸口氣時,都能感受煥然一新的輕鬆感。

3.緊繃腰臀:站姿不正確、懶散卻舒服的坐姿,往往讓腰部承受身體重量的壓力,小腹還會突出!從大面積的按摩,再到拇指細緻紓解僵直的腰臀肌肉,放鬆筋膜,解放累積的壓力。

4.壓力頭皮:美療師韻律畫圓揉按僵硬頭皮,寸寸到點微酸的舒適感,緩和發脹緊繃不適感,微酸之後的暢快,特別適合用腦過度的人。

5.脹氣腹部:針對容易消化不良、生理期有痠痛的人,緩而深層的揉按,是很有感的腹部按摩。

頂級身體 SPA會所—隱舍針對上述現代職業女性容易得到的症狀推出了最新「經典甦活」課程,選用英國有機保養品牌Neal's Yard Remedies複方按摩油,精油芳香療癒,搭配隱舍獨特的客製化肌肉式手感按摩,在輕快的節奏韻律間,撥開緊繃肌肉,揉推釋放累積的痠疼,適合喜歡有機精油療癒、肌肉僵硬疲勞、身體容易腫脹、睡眠品質不好、不想上班、累積過多負面能量、手腳冰冷、經前症候群,或不瞭解自己身體狀態的人。

經典甦活課程起始於獨家微震動力,輕晃膝蓋、臀部、脊椎,及舒展關節、梳理頭皮儀式,讓身體在韻律的餘波盪漾之間,卸除防禦之心,全然放鬆信任地將身體交付美療師,進入旅程。

專業美療師藉由觀察、觸摸、深入了解身體狀態,以肌肉解剖學為師,客製化肌肉式專屬紓壓手技,針對特別痠疼、緊繃、不平衡之處,以按、摩、掐、揉、搓、推多樣手法,撫慰疲勞肌肉、柔軟情緒震盪、安撫高漲思緒。

經典甦活 $3,500/120mins、$2,700/90mins(不含諮詢、沐浴時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