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小小羊兒讓妳在瑜珈課程中從身心靈徹底解放!超療癒Goat Yoga羊兒瑜珈,動作練起來可愛可愛的!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論是身心靈都時常感到疲憊,許多人選擇做瑜珈來調適狀態,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座農場主人更是突發奇想地舉辦”山羊瑜珈”運動課程,結合大自然環境與超療癒的可愛小羊兒,據說參加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小小羊兒讓妳在瑜珈課程中從身心靈徹底解放!超療癒Goat Yoga羊兒瑜珈,動作練起來可愛可愛的!

Text/fish  Source、Photo/boston.cbslocal.com、Instagram、Pinterest、youtube、www.marieclaire.com.hk

農場主人April Gould說,有些人上健身房看到練得身材壯碩或火辣的帥哥美女會害羞、甚至恐懼去運動,所以她想出了讓人更輕鬆就可以融入的運動課程,她找來瑜珈高手兼好友Sarah,結合自家養的奈及利亞侏儒山羊設計各種動作:看著可愛溫馴的小羊兒在自己身邊不僅超療癒,牠們皆受過專業訓練,還可以幫助妳更融入瑜珈,也讓課程更有趣新鮮!

 

 

AZ Goat Yoga(@azgoatyog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相關的影片也流傳到網路上,想不到短短7天就已經達到接近五百萬瀏覽人次,雖然目前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項課程,但如果妳正處於緊繃需要解放的狀態,如果妳好久沒有外出享受大自然,如果妳有幸到亞利桑那州,不妨試著參加山羊瑜珈這個課程,在運動和舒壓之間,釋放累積已久的負能量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