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想練出蜜桃臀千萬別犯了這4個錯誤!否則屁股變小、腿變粗

常坐在辦公室,又沒運動習慣,屁股變得又大又扁…相信這是很多女生的困擾!想要有蜜桃翹臀,就得開始運動養成,而深蹲就是最基本的動作,因為深蹲能夠同時運用到臀部、股四頭肌、大腿後肌、下背部、核心肌和小腿的肌肉,而且在家就可以練習,所以受到很多女性的喜愛。
想練出蜜桃臀千萬別犯了這4個錯誤!否則屁股變小、腿變粗

Edit/fish  Source/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千萬別覺得深蹲只是個很簡單的運動姿勢,其實要做得對,也不容易喔!如果沒有正確的做,就會鍛鍊到錯誤的肌肉,很有可能反而讓臀部變小、腿變粗!所以,想有效率地鍛鍊下半身,就必須避免犯以下4個錯誤!

錯誤一:膝蓋和腳趾方向不一

要訣:腳趾、膝蓋和肩膀應該維持同樣的寬度,留意蹲下時不要有膝蓋合攏的情況。

錯誤二:身軀過度向前傾

要訣:這樣代表你其實使用的是大腿肌肉,而不是臀部肌!記住臀部、背部要往下沉,如果難以平衡,可以蹲下時提高雙手來平衡身體。

錯誤三:身體未成直線
要訣:注意身體要成一直線,不可以向側邊傾,這樣才能真正練到臀部肌肉。

錯誤四:膝蓋超過腳尖

要訣:膝蓋超過腳尖有可能將壓力轉移至背部,造成背痛等症狀,留意膝蓋盡量不可以超過腳尖,深蹲時臀部要向後坐才是正確的方式。

 

 

Squats(@squa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