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除了專業,健身還是一種風格生活的呈現!台灣首間風格獨具Total Gym自重引力設備健身室登場!

ReNew Gravity Bay是台灣首間引進瘋行歐美國家多年的引力體系健身系統的健身工作室,協助各種需求達到塑身、減重、核心訓練、康復等綜合性效果的自重訓練新模式。
除了專業,健身還是一種風格生活的呈現!台灣首間風格獨具Total Gym自重引力設備健身室登場!

Video/fish Edit/Elsie Photo/ReNew Gravity Bay

與一般健身房不同的是ReNew Gravity Bay裡的Total Gym設備是絕大多數人都可以使用的,並且也是許多國外醫院復健運動的指定設備,包括曾經受過傷、孕婦、產後恢復的女性、肩頸酸痛的上班族和12歲以上的兒童及青少年都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來進行有效的訓練,除此之外健身房也有提供迷你團班和一對一的訂製課程。

在一台設備上就可以達到全身鍛練的效果,同時也沒有任何複雜的技巧需要特別注意,讓自己挑戰肌肉力與耐力的方法,還有包括獨一無二的核心訓練與伸展訓練可以體驗。

ReNew Gravity Bay整體裝潢走的是時下非常流行的北歐風,希望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在明亮、舒適的環境中運動。

除此之外,ReNew Gravity Bay每個月都會推出1-2期的生活體驗健身課程,例如像是將啜飲紅酒、手工天然肥皂DIY、親子互動融入到健身課程裡,讓健身不再只是健身,而是將它融入到生活裡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相關資訊:

ReNew Gravity Bay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10號10樓

                               聯絡電話:02-8772-788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