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體驗在家衝浪的快感!MYB瑜珈板既能運動又好玩!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呀!但光想到毒辣的陽光和炙熱的溫度又令人卻步了!編替妳想好了週末假期備案,準備一個最近有點時髦的新興運動器材—瑜珈板,窩在家踏上板子,邊運動就能邊享受衝浪般的快感,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體驗在家衝浪的快感!MYB瑜珈板既能運動又好玩!

Edit/fish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youtube

這個國外紅到翻的瑜珈板,來自德國的兩位設計師Patrick和Walter,希望可以將滑板瑜珈宣揚開去,因此設計了這塊MYB滑浪板。

其實看照片就懂,瑜珈板就是放在瑜珈墊上的類似滑板/衝浪板造型的板子,但是千萬別小看它,瑜珈板的弧度設計和線條可是經過精心測量,已經獲得了德國聯邦經濟及科技部的專利認證,而且價格不便宜喔。

有鑑於交叉訓練Cross-training是現今運動界很流行的健身模式,意思就是將兩種可以相互輔助的運動結合在一起,例如將滑浪結合瑜珈,訓練平衡力的同時可以多用核心肌肉,將健身效果提升至最高,所以,想向難度挑戰的,可以試著挑戰它-MYB瑜珈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